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迷切尔西只剩一人还在血拼 他已成蓝军的铁血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败走维冈的DW球场(原JJB),安切洛蒂承认球队发挥糟糕,唯一令他欣慰的是下半时的开局,蓝军一度扳平比分,并且占据着上风,看起来又一场逆转就要到来。

  进球的又是德罗巴,魔兽最近势不可挡,第47分钟,他接到马卢达横传直接推射, 进球视频-魔兽禁区绽放灵光 德罗巴收获蓝军百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英格兰门将科克兰德从两腿间把球漏了进去。至此德罗巴已在本赛季攻入了6个进球,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这是德罗巴为切尔西攻入的第100球,只可惜失利遮掩了百球的光彩。下半时,魔兽努力的试图带动切尔西的进攻,他成了蓝军唯一一个可用“抢眼”形容的人。

  即使比分落后、10打11时,切尔西仍有机会扳平比分,其中绝大部分威胁进攻都与德罗巴有关。第55分钟,科特迪瓦人在反击中送出好球,阿内尔卡单刀突入,射门动作稍慢被后卫干扰出界;第56分钟,贝莱蒂边线球掷入禁区,德罗巴靠住后卫突然倒勾射门,惊出对手一身冷汗;第83分钟,魔兽左路突破传中,兰帕德门前侧身头球攻门高出;而在第92分钟1比3落后时,德罗巴仍没有放弃,他在中场一对三拼抢下拿到球,一路突破完成分球,可惜单刀之势的阿内尔卡没能起脚,被后卫回追破坏。

  数据显示,德罗巴在进攻环节上仍是切尔西的第一人,3次射门全队最多、3次威胁传球队内居首、3次赢得任意球也排第一,在蓝军普遍陷入低迷的情况下,魔兽仍在奋力制造威胁。

  赛季首败令德罗巴的百球大关变得暗淡,但魔兽225场(180次首发45次替补)打进100球的效率仍令人称道,他本人目前最向往的是冠军,“英超和欧冠,我不在乎拿到哪一个,为什么我们不能两个都赢?”如今赛季首败后切尔西丢掉了英超榜首,但如安切洛蒂所说,竞争会持续到最后,而德罗巴依然会是切尔西保持竞争力最重要的核心人物之一。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