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助攻伊布凌空破门 妖星进球巴萨客场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拉-罗萨莱达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马拉加,伊布替补亨利出场后打破僵局,同样替补出场的皮克扩大比分。巴萨同皇马一样取得5战全胜。

视频集锦-梅西助攻伊布挑射 二高塔助巴萨取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6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6场,巴萨36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10平7负。脚踝有伤的伊布被安排在替补席,小将佩德罗顶替其出场。齐格林斯基和图雷分别轮换皮克和布斯克茨出场。

  开场不久,奥宾纳传球,巴哈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斜射偏出。第8分钟,杜达直传,奥宾纳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巴萨开始进入节奏,梅西的突破持续给马拉加防线施压。第17分钟,巴哈对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但阿尔维斯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3分钟后,梅西再度连过数人,但防线最后一人的维利格顿成功救险。不过维利格顿随后脚踩梅西脚踝的恶行被镜头捕捉,但裁判显然忽视了这次应得红牌的行为。

  第24分钟,梅西快速反击中左路传中,亨利中路错过皮球,远点的佩德罗射门偏出。第29分钟,伊布换下受伤的亨利。第32分钟,图雷对奥宾纳犯规后仍不停地向裁判抱怨,结果科特迪瓦人毫无必要地领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佩德罗直传,伊布禁区边缘内的左脚劲射令穆努阿扑救脱手,但可惜无人跟进。巴萨第39分钟取得领先,梅西挑传禁区右肋,反越位成功的伊布12码处面对出击的穆努阿凌空捅射入网,瑞典人连续5轮联赛进球建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萨下半场后就遭遇压力,马拉加加强了边路攻势,但最后均被巴萨防线解围。第56分钟,皮克换下齐格林斯基。巴萨第59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皮克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尔德斯停球失误险些自摆乌龙。梅西单刀突破被维利格顿铲断错失良机。第69分钟,图雷接角球顶偏,但维利格顿再度制造麻烦,他在争顶中肘击皮克,包括参与争执的伊布在内,三人均被罚黄牌。

  巴萨第74分钟错失良机,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传回,但梅西错过皮球,皮克12码处却将皮球射飞。随后巴萨助理教练比拉诺瓦被罚出场。第76分钟,梅西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第79分钟,布斯克茨换下图雷。马拉加第86分钟遭遇打击,卢克背后铲倒阿尔维斯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9分钟,梅西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第93分钟,梅西12码处的单刀射门还是被穆努阿神勇救出。

  马拉加出场阵容(4-4-1-1):13-穆努阿;2-加梅斯,21-瓜德拉多,3-维利格顿,4-马努-托雷斯;8-费尔南多(54',11-巴尔多),6-哈维-托雷斯,24-华尼托,17-杜达(77',5-卢克);7-巴哈(56',9-弗雷斯蒂耶里);18-奥宾纳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21-齐格林斯基(56',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24-图雷(79',16-布斯克茨),15-凯塔;10-梅西,17-佩德罗,14-亨利(29',9-伊布)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