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帽子戏法替补杀手3分钟2球 利物浦6-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3:53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帽子戏法替补杀手3分钟2球利物浦6-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6比1大胜胡尔城,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杰拉德射入世界波,巴贝尔梅开二度锦上添花。利物浦联赛夺得4连胜。

  双方历史交锋14场,利物浦11胜3平保持不败,但上赛季胡尔城在安菲尔德2比2逼平红军。同上周末的联赛相比,里埃拉替换马斯切拉诺首发,杰拉德回撤后腰位置。

  开场不久,杰拉德送出直传,但迈希尔抢在托雷斯之前没收。利物浦第12分钟取得领先,里埃拉左路传中,托雷斯拿球闪过松科后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视频)。但胡尔城3分钟后追平比分,麦克谢恩右路传中,斯科特尔头球解围送到热奥瓦尼脚下,后者12码 视频集锦-托雷斯绿茵舞芭蕾 利物浦6炮打花胡尔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处左脚抽射左下角入网(视频)。第21分钟,因苏亚左路28码处远射偏出近角。

  第23分钟,因苏亚左路回传,卢卡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迈希尔扑挡后没收。2分钟后,里埃拉左路下底传中,斯科特尔远点小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博阿滕挡出底线。利物浦第28分钟扩大比分,贝纳永直传,托雷斯禁区右肋拿球接连晃过松科和迈希尔后小禁区前捅射空门入网(视频)。

  随后热奥瓦尼3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胡尔城任意球再度发威,但这次麦克谢恩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因苏亚挡出底线。利物浦第41分钟险些扩大优势,卢卡斯左路传中,托雷斯头球摆渡,库伊特小禁区左侧的近距离射门被迈希尔没收。1分钟后,里埃拉停球失误,博阿滕30码处远射偏出。基尔巴尼半场前对托雷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

  利物浦第47分钟扩大比分,贝纳永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晃过松科,10码处面对麦克谢恩低射左下角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视频)。第51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托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斯特科尔禁区前犯规,热奥瓦尼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8分钟,杰拉德再度开出角球,库伊特在麦克谢恩防守下顶偏,斯科特尔远点再传回,托雷斯13码处顶高。

卡拉格禁区边缘头球解围,热奥瓦尼25码处凌空抽射再度高出。利物浦第61分钟几近锁定胜局,杰拉德开出战术角球,因苏亚传回,杰拉德左路弧线球传中打中远角横梁下沿入网(视频)。随后托雷斯被巴贝尔换下,全场掌声雷动。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换下杰拉德。随后沃诺宁也换下贡献两次助攻的贝纳永。第78分钟,沃诺宁右路传中,但巴贝尔小禁区前头球蹭偏出远角。

随后沃诺宁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82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里埃拉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远角擦柱偏出。利物浦第88分钟锁定胜局,库伊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贝尔5码处推射破门,5-1(视频)。随后沃诺宁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卢卡斯禁区左侧射偏出远角。第91分钟,里埃拉禁区左侧抽射打在巴贝尔脚上偏转入网,6-1(视频)。最终利物浦取得4连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22-因苏亚;8-杰拉德(74',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8-库伊特,15-贝纳永(77',10-沃诺宁),11-里埃拉;9-托雷斯(68',19-巴贝尔)

胡尔城出场阵容(4-4-2):1-迈希尔;6-麦克谢恩,28-松科,35-库珀,3-安迪-道森;10-热奥瓦尼(83',9-阿尔蒂多尔),20-博阿滕,17-基尔巴尼(64',22-马尔尼),11-亨特;29-海塞林克(64',25-库辛),23-吉拉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