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罗巴百球切赫红牌 10人切尔西爆冷1-3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
英超-德罗巴百球切赫红牌10人切尔西爆冷1-3首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7轮在DW球场展开1场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3负于维冈,终结联赛11连胜和本赛季正式比赛9连胜。上半时,维冈后卫布兰布尔头球破门。下半时一开始,德罗巴攻入他在切尔西第100球,但门将切赫随后被红牌罚下,罗达列加主罚点球再度超出比分,沙尔纳终场前锁定胜局,这是维冈与英超4强35场交锋首次获胜。

  与上轮3比0胜热刺相比,安切洛蒂只更换一名首发,米克尔顶替小腿轻伤的巴拉克。德罗巴迅速伤愈搭档阿内尔卡。继上轮惨败给阿森纳后,维冈迎来又一强劲对手,两处变动都在中场,斯科特兰和沙尔纳进入首发。双方历史交锋13场,切尔西9胜2平2负占据上风。维冈上次取胜蓝军还是28年前,近11场交锋,蓝军9胜2平保持不败。

视频集锦-德罗巴冷艳百球 切赫染红切尔西遭闷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70秒,阿什利-科尔左路低传,埃辛后点距门22米处低射被柯克兰封出右门柱。第3分钟,罗达列加看到切赫站位靠前尝试射门,但切赫回身封住了近角。第5分钟,马卢达右肋突破拨给阿内尔卡,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沙尔纳铲倒马卢达,兰帕德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柯克兰没收。第9分钟,米克尔对迪亚梅犯规,托马斯任意球低射被切赫向右倒地得到。随后兰帕德挑传左路,阿什利-科尔拿球回敲,兰帕德在门前22米处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14分钟,恩佐比亚直传禁区右侧,斯科特兰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封出底线。

  维冈第16分钟取得领先,罗达列加左侧开战术角球,恩佐比亚底线附近左脚起球,布兰布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砸地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不过从慢镜来看,罗达列加开角球时,球的整体实际上摆在了角旗区以外。此后,恩佐比亚和沙尔纳的远射都被切赫拿到。

  托马斯背后铲倒德罗巴,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斯科特兰禁区内背身护球回做,沙尔纳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第38分钟,斯科特兰禁区左侧接应过顶球,特里将球挡出底线,维冈左侧战术角球再度制造混乱,博伊斯在门前6米处停球倒地扫射被切赫神勇封出!斯科特兰受伤接受治疗。

  易边后,贝莱蒂替下米克尔,埃辛回到中路。下半时开始仅28秒,马卢达左路突破传中,德罗巴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门将柯克兰将球从双腿间漏过,球蹭其左腿变向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蓝军第49分钟几乎反超比分,兰帕德右侧开出角球,卡瓦略后点做球,特里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柯克兰封出左门柱!

  第51分钟又风云突变,罗达列加高速突入禁区右侧被切赫出击勾倒,点球!切赫还吃到红牌!葡萄牙门将伊拉里奥替下马卢达。罗达列加主罚点球右脚低射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1比2再度落后。第56分钟,贝莱蒂右侧掷入边线球,德罗巴在门前8米处停球凌空侧勾高出横梁。第63分钟和第68分钟,托马斯与沙尔纳先后远射偏出。

  卡劳替下博辛瓦。卡瓦略背后踢倒罗达列加,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放倒恩佐比亚,罗达列加在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卡劳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高出。第83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兰帕德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第86分钟,罗达列加分球,恩佐比亚右肋突入禁区,在身后兰帕德拉扯下稍有犹豫,伊拉里奥将球破坏。埃辛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菲格罗亚变线摆脱后禁区左侧横推后门柱,沙尔纳几乎在球门线上铲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维冈(4-2-3-1):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斯,19-布兰布尔,31-菲格罗亚/6-托马斯,27-迪亚梅/14-恩佐比亚,9-斯科特兰(89'马龙-金),7-沙尔纳/20-罗达列加。

  切尔西(4-3-1-2):1-切赫/17-博辛瓦(68'卡劳),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2-米克尔(46'贝莱蒂),15-马卢达(52'伊拉里奥)/8-兰帕德/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