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吉格斯两助攻贝巴破门 曼联2比0胜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
英超-吉格斯两助攻贝巴破门曼联2比0胜登上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0取胜斯托克城,替补出场的吉格斯贡献两次关键助攻,贝尔巴托夫打破僵局,奥谢扩大比分,曼联各项赛事取得7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

  曼联上赛季双杀斯托克城。双方历史交锋89场,曼联32胜31平26负占据上风。弗格森一周三赛轮换21人,仅有参加了周中联赛杯的纳尼继续首发。同上周末的联赛相比,瓦伦西亚和斯科尔斯也首发出场。

  第3分钟,纳尼左路传中偏转,鲁尼13码处背身钩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斯科 视频集锦-吉格斯送妙传花开两朵 贝巴鬼脚助曼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尔斯的传射打在禁区内的劳伦斯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7分钟,纳尼开出战术角球,鲁尼回传,纳尼禁区左侧边缘内弧线球射偏出远角。曼联第8分钟错失良机,肖克洛斯铲球解围失误,瓦伦西亚单刀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偏出远角。第17分钟,鲁尼快速反击中传球,纳尼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此后曼联再难创造得分良机,斯托克城8人龟缩后场30码内严防死守。胡特对斯科尔斯犯规被罚黄牌。贝尔巴托夫直传弗莱彻被德拉普抢先捅出底线。而鲁尼禁区右侧的传射也滑门而过。第44分钟,弗莱彻转移,纳尼左路25码处劲射被索伦森飞身扑出。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禁区内混战中的射门也被封堵。

  下半场伊始,斯托克城一度压上进攻,劳伦斯20码处的吊射被福斯特轻松摘下。吉格斯也在场外开始热身。贝尔巴托夫传球,埃弗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吉格斯换下纳尼,斯科尔斯对劳伦斯犯规被罚黄牌。曼联第62分钟打破僵局,弗莱彻直传,吉格斯禁区左侧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4分钟,斯科尔斯后场手球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这位曼联老将近2个赛季已经3次红牌罚下。随后吉格斯禁区左侧接长传球停球稍大错过射门机会。法耶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第68分钟,贝尔巴托夫直传,鲁尼左路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曼联第77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奥谢10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斯科尔斯传出好球,吉格斯禁区左侧15码处近乎单刀射门高出。随后欧文和卡里克分别换下鲁尼和斯科尔斯。曼联守住胜果,各项赛事夺得7连胜。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5-1):29-索伦森;4-胡特,25-法耶,17-肖克洛斯,22-丹尼-科林斯;7-劳伦斯(86',14-皮格),6-维兰,24-德拉普,18-怀特赫德(72',20-通恰伊),26-埃瑟林顿;12-基特森(72',9-比蒂)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80',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80',7-欧文),9-贝尔巴托夫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