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媒纠缠惹恼主帅:郑智是我看中的 商业运作纯属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苏格兰当地时间25日上午),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球员郑智加盟。郑智也首次在公开场合穿上凯尔特人球衣,而他所选择的新号码是27号。

  英国媒体有多难缠?在伦敦,由于查尔顿始终徘徊在英冠联赛,因此郑智还没有太多的体会到这一点,缺少了那些大媒体的关注,查尔顿的球员们始终生活在一个相对宽容的媒体环境里,而凯尔特人则不同,在中村俊辅和多纳蒂两名中场主力走人以后,一名中国球员突然闯入所有人的视野,是的,他又来自上赛季连英冠都降级的查尔顿队,也难怪当地的媒体要犯嘀咕。一支苏格兰豪门球队引进了一名英甲球队的中国中场,就这样主帅还乐的要命,这名叫郑智的中国人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又一个问题被抛给了郑智和莫布雷,郑智被问到最多的还是中村俊辅,尽管已经不胜其烦,但是ZZ还要耐心的一次一次回答:我不是中村,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想和中村进行比较,他踢的很好,我相信我也可以。

  而莫布雷被问到的则更多是杜威,杜威当年只在球队打了半场就从此在球队中销声匿迹,而他的加盟被苏格兰媒体认为一个纯粹的商业性质的转会。郑智从英甲球队查尔顿加盟而来,因此有不少记者认为,这或许也是一次纯粹商业上的运作。

  起初对这个问题莫布雷还能微笑应对,但问的多了老帅也有些恼火,人毕竟是自己看上的,而不是球队的商务部人员,自己引进的球员却如此被媒体怀疑,老帅终于再次强调:“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郑智跟那些所谓的商业运作没有关系,我之所以要他,唯一的原因就是他是一名好球员。我从不认为郑智的加盟能够帮我们在中国卖出100万件球衣,我认为在座各位也不会坐在这想什么在中国赚一桶金子的美梦。我可以这样说,俱乐部负责商务开发的工作人员此前甚至未必听过郑智这个名字。”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