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上赛季神奇队迎第二场平局 希洪竞技1-1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25  新浪体育
西甲-上赛季神奇队迎第二场平局希洪竞技1-1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中场阿吉拉与队友巴翁庆祝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5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晚),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莫利农球场进行,希洪竞技主场迎战萨拉戈萨队,最终两队战成1-1平。

  上一场比赛,希洪竞技在长达1个小时的情况下少一人作战,依然顽强地逼平了瓦伦西亚队。本场比赛,希洪竞技倾全力而战,第29分钟,卡斯特罗离门25米处远射破门。第54分钟,萨拉戈萨队的阿吉拉扳平了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希洪竞技队总共只有2场平局,本赛季才开始4轮,他们已经有了两场平局。本场比赛之后,萨拉戈萨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希洪竞技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置。(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