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最佳开局难离布冯只手遮天 身体密码揭秘神奇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别说我回来,我从来就没离开过,相比而言只是去年训练不连贯,现在我的确感觉好多了,请别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佳时段。连胜帮助我们提升了自信和自我判断力,预测前景尚早,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是布丰进入意甲以来最佳开局之一,和2004/05赛季一样只丢1球(第四轮对巴勒莫)。

  1997/98赛季布丰效力帕尔玛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开始联赛时,第二轮对亚特兰大就丢了两球,攻破他的正是上周末无法进球的卢卡雷利。利沃诺前锋感叹:“布丰太强了,幸好一个赛季跟他作对只有两次。”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说:“布丰和马拉多纳同等,都是足球界后无来者的神话!”布丰在尤文的第一年2001/02赛季前4轮也丢了2球,是对升班马切沃。回想历史,布丰对今年冠军杯的失球遗憾并讽刺,“嗨,波尔多想进我们球都得靠越位才能实现。”

  为更好解读门神,看看他的身体特征最明了,手掌宽度13.5厘米,手张开后大拇指顶端到小拇指的长度足有27.5厘米,双臂张开的长度197厘米,比他的身高还多出6厘米,如此超大覆盖面积和大手掌,帮我们理解对其他门将来说鞭长莫及的扑救。

  周四晚客场对热那亚是布丰的挑战,5个月前他在马拉西球场被莫塔和帕拉迪诺攻破了3次,尤文2比3输掉,这次布丰宣告:“该丢的上赛季我都丢了,这次不会了。”意大利媒体打趣,把热那亚说成“布丰的球队”,因为老板普雷茨奥西经常打电话邀布丰加盟,“每次他打来电话就跟我重复一遍希望我加盟……没想到他们今年排名这么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