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生死时刻赌错1人 倾尽所有资金竟砸来1个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可能会为他在AC米兰客场0-1不敌乌迪内斯比赛中的一个决定而后悔,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莱昂纳多用亨特拉尔换下了体能下降的因扎吉,应该说,做这样的决定是需要冒一定风险的,因为尽管因扎吉体能下降,但在此前的所有比赛中,但凡亨特拉尔在场上,AC米兰全队就没有进球,这一次,莱昂纳多再次选择了信任,选择了把赌注押在荷兰人身上,但又一次没有得到回报。

  当然,奢望此前没有进球的亨特拉尔在这20分钟(连同补时)的时间里改变比赛的确是一个过高要求,但亨特拉尔甚至没有让人看到一丝破门的希望,荷兰人的个人进球荒,以及“上场球队即不进球”的耻辱定律仍在延续着。

  第78分钟,小罗送出直线球,亨特拉尔拿球后原本可以继续配合,却直接禁区外转身一脚草率的远射高出了门楣,79分钟,亨特拉尔右路拿球试图突破卢科维奇,但动作缓慢笨拙,被卢科维奇转身卡位断下,荷兰人随即摔倒撞倒了卢科维奇,犯规,80分钟,皮尔洛妙传后点,但亨特拉尔行动慢了一步,被汉达诺维奇从头上摘到了皮球。除此之外,亨特拉尔极少出现在画面中,在OPTA的统计中,亨特拉尔20分钟只有3次传球,1次越位,还有前面提到的那1次射偏和1次犯规。

  昨天巴雷西接受采访时被要求谈及亨特拉尔,巴雷西说得很客气,但显然他对亨特拉尔现在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还需要时间,”巴雷西说,“但是他也需要多做一些事情来帮助球队。”这也说明,所谓的“亨特拉尔在场球队不进球”定律也不完全是偶然,因为他本身对球队推进的促进作用不大,而在中场支持不够的情况下,他的作用也不明显。亨特拉尔是极度需要中场支持的那种前锋,昔日他所在的皇马和阿贾克斯都是在联赛中面对绝大多数球队优势极大,中场支持也足够,但似乎对于他来说,AC米兰不够强大。赛后莱昂纳多赞扬了小罗的表现说他“做得不错”,谈到亨特拉尔,他只是不疼不痒的说:“亨特拉尔也试图完成他的射手工作。”不满溢于言表。

  从现在来看,AC米兰花费1500万引进亨特拉尔很可能是一个不怎么合适的决定,从荷兰人的才出场来看,在球队的作用似乎还不如上赛季的舍瓦,而公认的“水货”奥利维拉也在联赛第一轮就有进球,亨特拉尔到现在为止看不出进球的兆头,相信本场之后,莱昂纳多对他的使用将更加谨慎,的确,继续使用他,有可能是白白浪费时间。

  现在看来,不仅是前锋,在第二前锋、前腰、后腰、边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处处缺人,即便是不买中锋,用这1500万引进一个边后卫甚至中场,或许都比引进亨特拉尔来的更加有效,在球队需要换血之际,仅仅有1500万的投入,还没有买对人,可以想见AC米兰接下来遇到的困难不会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