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染红小将绝非罪人 680万飞翼加盟8个月仅踢17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中,坐镇老特拉福德以1-0击败了狼队,红魔左路的两名小将境况不同。左后卫法比奥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却在上半时进行到30分钟就被罚下;而今年1月引进的左前卫托西奇,则是在冷板凳上苦苦的坐了90分钟,没有得到甚至一秒钟的出场机会。

  开场第4分钟,法比奥左路助攻,接维尔贝克传球后在禁区边缘传中,但皮球被对方解围,这是法比奥第一次成功的杀入对方腹地,参与进攻并形成传中。可惜,好久不长,第30分钟,狼队快速反击,埃文斯与对手争抢头球未果,布朗孤注一掷扑过来飞铲,却将球铲到了对方中场奈特利脚下,眼看对方马上要形成单刀,小将法比奥无奈之下用手将奈特利放倒。主裁判沃顿果断的向法比奥开出了红牌+直接任意球的“大礼包”,这也就意味着,在此后的一小时左右的比赛时间里,曼联10打11。幸亏对手是狼队,否则红魔今晚能否过关还很难说。

  法比奥下场时,全场球迷都为其鼓掌,而队长加里-内维尔更是跑过去,大声鼓励着这位19岁的小将。去年,拉法尔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而现在拉法尔养伤,他的哥哥法比奥逐渐发光,不仅能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位置,法比奥也能客串右后卫位置。

  尽管早早的吃到红牌被罚下,导致曼联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10打11,但法比奥却不是曼联的罪人。那个球,如果法比奥不犯规的话,奈特利过去了就是一马平川,进球将会十拿九稳。因此,法比奥虽然牺牲了自己,却也让本队避免早早落后的困境。而且,从长远来说,19岁的法比奥在曼联还有着非常好的未来。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埃弗拉是绝对主力,而法比奥则是埃弗拉的替补。尽管奥谢也能客串左后卫位置,但爱尔兰人已经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坐稳了主力。因此,在曼联左后卫的排序中,法比奥现在已经能够排在第2位,这对于一名年仅19岁的球员来说,已经相当不容易。

  因为主裁直接向其出示了红牌,所以法比奥将遭受三场的禁赛。而另一名球员的心情,似乎比吃到红牌的法比奥还要差,他就是今年1月的曼联新援托西奇。上赛季冬季转会市场,曼联花680万英镑购入托西奇,但顶着吉格斯接班人、任意球专家等名头到来的托西奇,并没有给曼联球迷带来很多的惊喜。

  上赛季,托西奇只是在曼联客场5-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以及客场1-0击败胡尔城的两场联赛中,分别出场过14分钟和3分钟。新赛季开赛至今,托西奇没有为曼联在联赛中出战一秒钟。也就是说,自从1月初来到球队后,在长达8个半月的时间里,托西奇只是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可怜的17分钟。

  一向被视为鸡肋赛事的联赛杯,向来被看做是锻炼队伍的平台,但即便是在这样的一场赛事中,爵爷都没有给托西奇哪怕是一秒钟的出场机会,托西奇在队内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上个月,《曼彻斯特晚报》曾报道,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希望租借托西奇一个赛季,建议爵爷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答应希腊人的请求,否则,投在托西奇身上的这680万英镑,算是白扔了。因为,随着1月份拉贾季奇的加盟,以及奥博坦的伤愈复出,托西奇在队内的位置只会更加尴尬。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