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巨星夹缝中杀出天才指挥官 没清洗他真是大幸之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连续取得进球,光彩夺目;劳尔又打破了一项出场纪录,功勋可嘉;但赛后,有多家媒体却将全场最佳的荣誉送给了副队长古蒂,评语说:“古蒂表现最佳,在球场上,他既有大师级的熟练,又有帝王式的霸气,对自己智慧的得意又让他充满傲气,他在球场上,他随心所欲地挥舞着指挥棒,传球、控球,传球、控球,甚至都让对手感到乏味和绝望,毫无疑问,这是他近年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古蒂指挥,C罗爆破。”马德里媒体赛后简明扼要地概括了本场比赛。皇马14号的表现确实抢眼,他在中场指挥若定,分球很有水准,加雷的受伤让佩莱格里尼赛前对阵容紧急做了调整,加戈替代加雷,拉斯·迪亚拉被安排打右后卫,尽管如此,皇马还是轻松自如地控制着比赛,古蒂如同元帅般威风,他抢断、控球、分球,媒体开玩笑说,古蒂就像是马德里繁华街道上称职的交警,在他的指挥下,再繁忙的交通都变得秩序井然。

  古蒂要将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专家说,当古蒂是快乐的,他也会把这种快乐传达给球队,他是真正的明星,是乐队的指挥家,在中场指挥着皇马的进攻。他又像是一个优雅的斗牛士,潇洒地戏弄着比利亚雷亚尔队中的一头头公牛。埃古伦、卡尼、布鲁诺都被古蒂吃掉,比利亚雷亚尔不惜对古蒂动用犯规战术,但皇马14号依然送出73次传球,布鲁诺等人的野蛮行为,并未收到成效。

  下半场,皇马球员的三角配合显得非常频繁,其中一次就为皇马带来了点球,当时是古蒂在中路送出非常漂亮的直塞,马塞罗赶上接球后,想要完成传中,不料皮球却被安赫尔-洛佩斯用手挡出,皇马获得点球,卡卡罚入,皇马锁定胜局。

  专家指出,皇马现在使用两种阵型,在主场是疯狂的进攻型的424,在客场是稍微保守一点的433,而古蒂对这两种阵型都能适应。如果阿隆索复出的话,那在424阵型下,古蒂恐怕很难得到首发机会,但在433阵型中,古蒂还是能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3中场的情况下,因为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比赛显得更稳,也更让人放心,佩莱格里尼不排除今后更多使用433阵型的可能,这也意味着古蒂的上场时间还有望增多。

  回想赛季初,人们都还为古蒂的前途担忧,因为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让球队的星光更加璀璨,更多高水平的球员的到来,将挤压古蒂等老臣的空间,但没有想到的是,事实却并非如此。结束了寂寞沙洲冷的凄清,踏入风景旧曾谙的温暖,古蒂的日子又变得美好了。他与佩莱格里尼没有隔膜,与刚刚加盟的巨星们也相处融洽。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球员,当身边有世界一流的球员作伴时,他的才能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毫无疑问,古蒂的复活,是新赛季开始后皇马最好的消息。(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古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