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场10球射手亲口称想去巴萨 一年前他亦曾向皇马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巴萨踢球,是很多职业球员的梦想,尤其是那些拥有语言优势的南美球员。近日,西班牙媒体就把目光聚焦在了一位名叫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乌拉圭球员身上。这名现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的年轻锋线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前往巴塞罗那踢球。

  据《世界体育》转载的新闻报道,现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的锋线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近日很是走红,一方面是由于他出色的状态,在最近代表球队参加的7场比赛中乌拉圭前锋打入10球,其中在上周日对阵芬洛的比赛中更是独中四元,在荷甲射手榜位居榜首。另一方面,则是他通过媒体向巴萨示好,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加盟这支豪门球队。

  “巴萨是当今最优秀的俱乐部,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披上巴萨的战袍。我妻子的亲人已经在巴塞罗那居住六年了,我也经常会去那里度假,巴塞罗那是个令人向往的城市。如果我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状态,相信会有加盟巴萨的那一天。当然,现在我还很年轻,还要继续奋斗,我并不着急。”年仅22岁的阿贾克斯射手在近日接受荷兰电视台的采访中说道。

  苏亚雷斯的巴萨梦并不仅仅体现在向媒体表达的声音上,在俱乐部,他也经常传达着这样的信号,其中最典型的例子便是与队中前巴塞罗那的球员搞好关系。众所周知,在阿贾克斯阵中,拥有两名前巴萨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奥莱格和加布里。“我与他们的关系都很好,加布里更是从他来到阿姆斯特丹后就对我非常照顾。我跟他关系很铁。另外我与卢克也共事过一年,他也跟我讲了很多有关巴萨的情况。”卢克也是出自巴萨青训营的球员,后来在拉科鲁尼亚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除了与阿贾克斯的“巴萨帮”搞好关系外,苏亚雷斯还向媒体透露了另外一名挚友,那就是被巴萨租借至尤文图斯的马丁-卡塞雷斯。“我们可以称得上是知己。我们从19岁开始就一起在国家队效力了,我们甚至还是室友,在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日,我们总是住在同一个房间。每次我跟妻子来巴塞罗那度假,都会去卡塞雷斯家看看。”

  当然,要想获得巴萨的认可,只靠朋友关系显然不够,乌拉圭小将必须拿出过硬的实力。而在这一方面,苏亚雷斯丝毫无所畏惧:“我已经在速度和技术上更好的进行了完善。我能胜任锋线的各个位置,因为在阿贾克斯,我既踢过左边锋也踢过右边锋,而如今,我又踢的是中锋位置。”

  其实苏亚雷斯的能力早在上个赛季就得到了皇马和巴萨的认可,而两支西甲豪门球队也均在上赛季与乌拉圭前锋进行了接触。最早让苏亚雷斯感兴趣的是皇马,因为当时皇马引进了阿贾克斯的另一名前锋亨特拉尔。在亨特拉尔转会皇马后,苏亚雷斯就曾公开宣称自己也希望去西甲的顶级俱乐部踢球,首选是皇马,因为他想与亨特拉尔一起踢球。皇马显然不会从阿贾克斯连买两名锋线球员,于是,乌拉圭射手的目光又转向了巴萨。据称当时巴萨也对这名极具潜力的锋线球员感兴趣,并一度准备了1200万欧元买进。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和谐关系,这笔买卖本以为会最终成交,可最终双方却没有了下文。

  一个赛季后,苏亚雷斯又一次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这一次,乌拉圭人的目标十分明确。倒是巴萨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极大的购买欲,毕竟球队今年夏天在伊布身上花费了重金。不过,巴萨现在的锋线厚度其实一般,除了亨利、伊布和梅西的三叉戟外,再加上博扬一名常用替补,其他也就只有佩德罗和赫弗伦两名青年球员了。拉波尔塔曾表示,希望用这套阵容打天下,但如果出现伤病,瓜迪奥拉是否会有新的要求,也都是有可能的事情。如果巴萨想在冬季试水转会市场,苏亚雷斯要是价格合适也不失为一个选择,不过苏亚雷斯最可能去的还是法甲里昂队。(Jam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