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否认AC米兰表现糟糕 小罗替补获赞终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1不敌乌迪内斯,遭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不过赛后,莱昂纳多却认为球队只是输在了不走运。

  莱昂纳多说:“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是第20分钟丢了球,一切就变得很困难了,当乌迪内斯着力于反击的时候,一向非常难打。下半时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不幸的是我们太不走运了,我们拥有控球率,拥有机会,却无法把握这些机会。无论如何,我肯定不能说我们表现得非常差,AC米兰今天起码配的上一场平局。”

  AC米兰在4场联赛中仅打进3球,莱昂纳多坦言:“目前,我们在前场可能的确缺少一点东西,帕托被盯防得很紧,他很难找到空间,罗纳尔迪尼奥今天上场后表现不错,给全队制造了空间,亨特拉尔也试着去完成他作为射手的工作。”

  队员的论调大体与教练一致,赞布罗塔说:“除了最后的结果,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尽管对方有可能打进第二个球也是事实,我们直到最后都试图扳平比分,我不认为我们表现得很糟糕,我们的进球机会很多,只是很可惜没能转化为进球,我们需要在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

  替补上场的阿巴特是AC米兰为数不多表现不错的球员,他赛后也表示:“这个结果是有欺骗性的,我们起码应该获得一场平局,因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乌迪内斯的表现也很不错。下半时我们试图扳平,但是缺少运气,在无法打破僵局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的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他能够过人,并创造得分的机会,目前积分榜的位置令人担忧,但是我们必须在周日主场对巴里的比赛中尽力去破门得分,赢得胜利。”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