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揭秘卡卡C罗点球谁罚 称C罗狂飙与梅西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2-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卡卡通过点球上演了处子秀,C罗也连场进球。比赛之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卡卡和C罗自己决定谁罚点球”,“C罗不是受到梅西的刺激”。

  佩莱格里尼认为,客场2-0取胜自己的老东家比利亚雷亚尔队是“在一个困难的球场上赢得的胜利”。在比赛之中,比利亚雷亚尔的队长,阿根廷人冈萨洛在比赛上半场便吃到红牌,这让比赛胜利的悬念陡然减小。但佩莱格里尼却不认为皇马在冈萨洛下场之后踢得更好,他说:“但我们在11人对11人的时候踢得更好。我们得非常努力,在搞定比赛方面出了麻烦。”

  佩莱格里尼表示“当他们只有10人应战的时候,我们试图打破他们的平衡”,不过皇马的进攻却一度只见开花不见结果,好在防守一方面表现很好,佩莱格里尼对这一点较为满意,“我们的防守很好,”佩莱格里尼赛后说到。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球队的踢法,“我们将踢得更加自然,更加活泼”。

  “胜利就是一切。我很高兴能够取得胜利,在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在赛季前半段,我们将面对5个最强大的对手。我对今天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很满意,也很高兴见到我们打进大量的进球。今晚我们踢得很好,”佩莱格里尼赛后这样评价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C罗又进球了,之前一天梅西和伊布也都有进球,现在C罗和梅西两人的进球数都是5个,他们之间的比拼自然成了球迷们和媒体们热议的话题。但是,佩莱格里尼却对此丝毫不感冒,“我不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动机来自梅西在比赛中的表现。我想,C罗是在挑战自我。一场又一场比赛之后,C罗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点球主罚问题。“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都有责任去罚点球,所以他们自己去决定谁来主罚点球,”佩莱格里尼说到。从电视镜头看,C罗在主裁判判罚点球后第一个抱起皮球走向点球点,但之后主罚点球的却是卡卡。

  这是佩莱格里尼首次作为皇马主帅回到情歌球场比赛,在这座他曾辉煌过的球场,佩莱格里尼受到了主场球迷们的掌声。佩莱格里尼对此感叹道:“人们的感谢声是自发的。尽管事实上我现在正执教另外一支球队,但我会在我的心中为这座俱乐部保留住一个位置。我确信,比利亚雷亚尔会很快在积分榜上爬升,尽管他们的开局不好。”(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佩莱格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