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公布23人大名单:皇马中场无缘 锋线微调小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荷兰国家队公布了10月10号在悉尼同澳大利亚比赛的大名单,副队长范德法特的名字并不在其中。

  今年26岁的范德法特本赛季没能在皇马打上一分钟比赛,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显然对他不再信任。另一位因伤缺席10月10号比赛的球员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大将范博梅尔。与8月28日公布的阵容相比,另一个变化是利物浦小将巴贝尔的入选。

  附荷兰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马尔滕-斯特克伦博格(阿贾克斯)、米歇尔-沃尔姆(乌得勒支)、皮特-维尔斯伊曾(维特斯阿纳姆)

  后卫:约翰-海廷加(埃弗顿)、乔里斯-马泰森(汉堡)、安德烈-奥耶尔(埃因霍温)、布拉夫海德(拜仁)、范德维尔(阿贾克斯)、范布隆特霍斯特 (费耶诺德)、格伦-鲁文斯(凯尔特人)

  中场:伊布拉希姆-阿弗莱(埃因霍温)、奥兰多-恩格拉尔(埃因霍温)、德容(曼城)、德泽乌(阿贾克斯)、斯哈斯(阿尔克马尔)、达席尔瓦(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

  前锋:德克-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亨特拉尔(米兰)、罗本(拜仁)、埃利亚(汉堡)、巴贝尔(利物浦)

  (清晨的迟疑傍晚去哪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