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旧将执掌亚特兰大 自称非尤文球迷同样不会拒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5:1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9月21日(本周一),客场1比4惨败给巴里后的第二天,亚特兰大主帅格雷古奇成了继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后本赛季意甲下课的第二位教练。4连败积0分的亚特兰大目前垫底,有意思的是,前巴里主帅孔蒂成为亚特兰大新帅。

  有人说,格雷古奇是哭着离开亚特兰大的训练基地琴格尼亚的。在经过了一整夜的纠结后,本周一早晨,亚特兰大体育经理奥斯蒂向格雷古奇以及媒体宣布了这样的决定,随后格雷古奇默默地离开,直到当天晚些时候才开口,“的确很痛苦,但还不至于是世界末日。我要感谢俱乐部,感谢所有的球员以及贝尔加莫的民众,他们总和我走在一起并给我勇气。我要向大家道歉,对这样的结果我很遗憾。当球员们从伤病中走出来,当多尼重新找回自我后,我想亚特兰大可以回到本应有的位置。”对媒体描述的他与球员之间关系不好的传闻,格雷古奇予以否认,“我发誓我与球员的关系非常好。我是一个喜欢和球员沟通的人。”

  实际上,在球队大比分输给巴里后,格雷古奇从各种渠道听到了自己即将被解雇的消息,而俱乐部主席小鲁杰里也已准备了4个候选人:德利奥·罗西、孔蒂、贝雷塔以及阿里戈尼。在被罗西明确回绝后,当晚小鲁杰里迅速与其他3人进行了联系,而孔蒂欣然答应。

  周一下午13点20分,孔蒂出现在亚特兰大训练基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谈判后,孔蒂与亚特兰大签订了一份到明年6月份、总价值90万欧元的合同。随后,孔蒂来到了训练场与球员们进行了第一次会面,“我将会给你们带来很多东西,但现在你们要帮助我。”

  训练结束后,孔蒂走出训练基地面对闻讯赶来的300多名球迷说:“我不害怕这次挑战,这是个优秀的团队,有优秀的球员让我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当初孔蒂离开巴里,曾被认为是入主尤文的热门人选,但最终费拉拉坐稳了尤文主帅的位置。这次又有媒体问孔蒂是否是想借亚特兰大重返尤文执教,孔蒂的回答非常肯定:“我不会因为我在尤文踢球就把自己看成尤文球迷,如果国际米兰召唤我,我同样会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场去拼,争取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