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4虎曼联双杰曼城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拉米

德罗巴

托雷斯

吉格斯

弗莱彻

埃布

阿-科尔

维尔玛伦

特里

博辛瓦

弗里德尔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6轮最佳阵容:433

  守门员:弗里德尔(阿斯顿维拉)

  在首轮0-2主场负于维冈后,维拉已经豪取联赛4连胜,在这4轮联赛中,维拉仅仅丢掉1球,这与美国门将弗里德尔的高水准发挥是分不开的。本赛季,弗里德尔迄今为止在所打的5场联赛中扑救23次,扑救成功率高达88.5%,这在整个英超20强都是首屈一指的,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年满38周岁了。

  后卫:博辛瓦(切尔西)、特里(切尔西)、维尔马伦(阿森纳)、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没有进球或助攻的博辛瓦却得到了切尔西的全队最高分。来到英超的第二个赛季,博辛瓦愈发适应英超的高节奏,他的传中以及突然内切后的射门,让切尔西的右路攻势打的有声有色。本轮比赛,博辛瓦开场不久的一记远射击中立柱,与进球擦肩而过。

  本轮表现特别出众的中卫并不多,特里算是一个。切尔西在伦敦德比对热刺的比赛中,全队全场13次解围,特里一人就贡献了6次,难怪曼城希望花重金引进他呢。试想,如果本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站在曼城中卫位置上的是特里,吉文把守的大门还会如此风声鹤唳吗?

  两粒进球,包括一记禁区外的左脚弧线球推射破网,维尔马伦用最短的时间,让球迷们记住了他的名字。来到阿森纳之后,维尔马伦已经代表新东家打进4球;不仅如此,维尔马伦在后防线上所起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的,至少,状态神勇的鲁尼也没在他身上赚到便宜。

  一粒漂亮的俯身冲顶破门,一次精准的长传助攻,3次有威胁传球外加4次成功铲断,这就是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交出的答卷,现在的科尔似乎比阿森纳时代的那个科尔更加犀利。世界左后卫前三位置里面,必定有阿什利-科尔的一席之地。

  前卫:埃布(阿森纳)、弗莱彻(曼联)、吉格斯(曼联)

  1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这就是今夏被曝被阿森纳清洗的埃布的成绩单。更难能可贵的是,上赛季主场战维冈,他被全场阿森纳球迷狂嘘;本赛季同样是战维冈,埃布发挥极佳,赢得了现场6万枪手球迷的掌声。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从遭到全场嘘声到赢得6万球迷的掌声,埃布展现了一个男人应有的决心。

  有些人天生是为大场面而生的,比如弗莱彻。当年绝杀切尔西,是他干的;去年2月份,头球梅开二度率队4-0羞辱阿森纳,也是他干的;而本轮德比大战中,弗莱彻横空出世,再次上演头球梅开二度的好戏。毋庸置疑,他是爵爷最值得信赖的大场面先生。

  助攻帽子戏法,即将年满36岁的吉格斯再一次用自己的神勇,诠释了宝刀不老的涵义。全场比赛,吉格斯传出威胁球10次,超过了全队其他上场的13名球员(含替补)全场比赛传威胁球数总和。或许,这就是吉格斯为何被称之为“传奇”的原因。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德罗巴(切尔西)、贝拉米(曼城)

  帮助利物浦在客场率先取得领先,然后在两队战平陷入胶着状态的时候,打入制胜一球,本赛季迟迟未能找到最佳状态的托雷斯,终于让我们看清了他的真实实力。6轮打进5球,还是贝尼特斯说得对,2650万英镑买下托雷斯,这可真是笔划算的买卖。

  切尔西3球击溃热刺,3粒进球都与德罗巴有关。第1球,魔兽助攻阿什利-科尔打进;第2球,魔兽远射造成对方门将库迪奇尼脱手,兰帕德助攻巴拉克打进;第3球,魔兽在对方禁区内巧妙的戏耍对方门将后打入。开赛至今,魔兽在每一轮比赛中都有进球或助攻或制造点球的表现,难怪阿内尔卡会说,切尔西有无德罗巴完全是两支球队呢。

  能够在逆境下两次帮助曼城扳平比分,坏小子贝拉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轮战阿森纳,贝拉米一射一传;本轮战曼联,贝拉米梅开二度,威尔士人似乎回到了当年在诺坎普谈笑间斩下巴萨头颅的巅峰状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贝拉米本场打进的第2球,彻底羞辱了曼联身价高达2900万英镑的中卫费迪南德,里奥怕是再也不愿意提及那个失球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