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2球罗马3-1紫百合 桑普4-1升榜首热那亚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1击败佛罗伦萨,托蒂梅开二度并助攻德罗西破门。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1胜锡耶纳,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尤文登上榜首。热那亚客场1比3负于切沃,终结全胜战绩。拉齐奥客场1比1平卡塔尼亚;帕尔马主场1比0胜巴勒莫;巴里主场4比1胜亚特兰大。

  罗马主场3比1击败佛罗伦萨,拉涅利上任后联赛2连胜。两队在周中欧战中均遭败绩,状态糟糕的罗马中卫梅克斯失去首发。前半小时,罗马球迷拒绝进入南看台,以示对俱乐部的抗议。开场后,罗马就连续获得机会,第27分钟终于取得领先,里瑟挑传禁区左侧,武齐尼奇脚后跟磕球击中甘贝里尼左臂,托蒂主罚点球低射入左下角,1比0。

  此后托蒂门前补射入网,但越位在先。第33分钟,紫百合解围角球不远,托蒂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左下角,2比0,他将自己保持的现役球员意甲进球纪录增加到181球。在总射手榜上,距离排名第8位的巴蒂斯图塔还差3球。第41分钟,德罗西中路过顶球分到左侧,托蒂右脚外脚背卸球传中,德罗西在门前13米处头球弹地入网,3比0。

  下半时开始后,比赛节奏有所减缓,塞尔吉奥先后扑出蒙托利沃劲射和吉拉迪诺头槌。普兰德利换上约维蒂奇和约根森。第84分钟,佩罗塔飞身铲球失误,吉拉迪诺突入禁区扛住替补出场的梅克斯,在门前7米处外脚背捅射远角得分,3比1,但这粒安慰球无法改写佛罗伦萨1992年2月以来联赛做客罗马不胜的历史。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4-胡安(76'梅克斯),29-布尔迪索,17-里瑟/11-塔代伊,16-德罗西,20-佩罗塔/7-皮萨罗(69'法蒂)/10-托蒂,9-武齐尼奇(58'奥卡卡)。

  佛罗伦萨(4-2-3-1):1-弗雷/25-科莫托,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23-帕斯夸尔/15-扎内蒂,18-蒙托利沃(68'多纳代尔)/24-桑塔纳(61'约根森),10-穆图(61'约维蒂奇),32-马尔基奥尼/11-吉拉迪诺。

  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1大胜锡耶纳,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取得4连胜开局。第23分钟,帕隆博在门前21米处大力低射被门将一扑飞进大门右侧,1比0。第32分钟,卡萨诺直塞禁区右侧,曼尼尼小角度吊射得手,2比0。第47分钟,卡萨诺在门前19米处低射被扑出,刚替补出场的帕达利诺右侧跟进推射入网,3比0。第68分钟,菲尼在门前22米处转身抽射碰波利变向入近角,3比1。第85分钟,帕齐尼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帕达利诺推射空门梅开二度,4比1。

  热那亚客场1比3负于切沃。第5分钟,比亚瓦放倒博格达尼,马尔科利尼主罚点球左脚命中右下角,1比0。第7分钟,卢西亚诺右路低传被漏到后点,博格达尼推射空门得分,2比0。第63分钟,耶佩斯争顶时手臂触球被处极刑,弗洛卡里操刀低射入左下角,2比1。第77分钟,切沃左路传中,格拉诺切后点头球摆渡,佩利西耶左侧跟进头球破门,3比1。补时阶段,斯库利被卢西亚诺放倒,弗洛卡里再次主罚点球角度太正被索伦蒂诺扑出。

  拉齐奥客场1比1平卡塔尼亚。第12分钟,森本贵幸禁区前沿背身做球,马丁内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大力抽射入近角。第57分钟,福贾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替补出场的老将克鲁斯后点冲顶扳平。

  帕尔马主场1比0胜巴勒莫。第17分钟,兰扎法梅任意球长传禁区,扎卡尔多在门前5米处飞身冲顶破门。

  巴里主场4比1胜亚特兰大。第7分钟,里瓦斯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挂网,1比0。2分钟后,伤愈复出的巴里头号攻击手巴雷托接应直传,在禁区右侧挑射入网,2比0。第39分钟,巴雷托斜塞禁区右侧,阿尔瓦雷斯推射被孔西利一扑慢慢滚进远角,3比0。第52分钟,替补兰杰拉被塔拉蒙蒂绊倒,巴雷托主罚点球太正被孔西利用脚勾出。第61分钟,多纳蒂中场断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梅乔里尼另一侧得球没有射门,又将球转移给多纳蒂,多纳蒂推入空门,4比0。第84分钟,贝利尼在门前17米处右脚弧线球入右下角,4比1。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