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西多夫致胜帕托因扎吉中柱 AC米兰主场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4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博洛尼亚,排名升至第8位。上半时,加图索面对空门打飞。下半时,西多夫射入致胜一球,这也是AC米兰近3轮首粒进球。帕托与替补因扎吉先后射中立柱。

  圣西罗球场气温27摄氏度。开球前默哀1分钟,悼念上周在喀布尔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中丧生的6名意大利士兵。莱昂纳多对防线作出大调整,阿巴特客串右后卫,世界杯预选赛赠给意大利两粒乌龙的卡拉泽获得首发,左闸则是老将法瓦利。中场排出最强班底。而在锋线上,亨特拉尔顶替了冠军杯梅开二度的因扎吉。

  开场3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被顶出,西多夫再顶到禁区左侧,亨特拉尔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第12分钟,明加齐尼与亨特拉尔争顶头部被撞伤,好在没有太大问题。米兰第14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帕托突入禁区左侧扣过C-泽诺尼传中,球被后卫一挡到了无人盯防的加图索面前,加图索在门前8米处面对空门右脚凌空抽射打飞!

  随后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双方陷入拉锯战。米兰面对对方密集防守办法不多。第32分钟,皮尔洛开战术角球后传向帕托,布里托斯抢先解围。第36分钟,瓜纳后场丢球,帕托带球突破回敲,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被后卫封堵,皮尔洛任意球被破坏,西多夫在30米开外凌空射门偏出。第39分钟,西多夫突入禁区左侧回敲,皮尔洛中路传过顶球,帕托禁区右侧头球横点亨特拉尔,但波尔塔诺瓦抢先解围。

  下半时一开始,亨特拉尔被布里托斯拉倒,皮尔洛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偏出。瓜纳被穆塔雷利换下。法瓦利绊倒拉吉吃到黄牌。亨特拉尔被因扎吉换下,加图索被奥多换下,阿巴特改打右前卫。米兰第63分钟又失良机,安布罗西尼中路断球分给帕托,帕托左路内切距门17米处右脚低射击中近门柱!

  迪瓦约被奥斯瓦尔多换下。第68分钟,明加齐尼手球吃到黄牌。萨拉耶塔被邦巴尔迪尼换下。帕托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皮尔洛传入禁区,因扎吉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波尔塔诺瓦挡出。扬库洛夫斯基替下法瓦利。第73分钟,拉吉解围被扬库挡入禁区左侧,因扎吉小角度抽射被维维亚诺托出横梁!

  米兰第75分钟打破僵局,安布罗西尼中路分球,西多夫左路切入禁区晃过拉吉,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射入网,1比0!博洛尼亚队员抗议西多夫此前对邦巴尔迪尼犯规,第83分钟,皮尔洛传过顶球,因扎吉反越位卸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被维维亚诺扑出后,对方解围球又落到因扎吉脚下,因扎吉冷静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第88分钟,明加齐尼劲射被斯托拉里飞身托出,博洛尼亚开出角球,波尔塔诺瓦门前9米处头球紧贴左门角而出!AC米兰保住1比0优势。

  AC米兰(4-3-1-2):30-斯托拉里/20-阿巴特,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7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61'奥多),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帕托,11-亨特拉尔(61'因扎吉)。

  博洛尼亚(4-4-2):1-维维亚诺/84-拉吉,13-波尔塔诺瓦,6-布里托斯,23-兰纳/21-C-泽诺尼,8-明加齐尼,14-瓜纳(54'穆塔雷利),7-瓦利亚尼/9-迪瓦约(64'奥斯瓦尔多),25-萨拉耶塔(70'邦巴尔迪尼)。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