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一人觉醒唤起九年之魂 此等强人才是最重要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次助攻,帮助球队2-0战胜利沃诺,这个夜晚卡莫拉内西成了尤文图斯的制胜先生,也让费拉拉的队伍可以带着联赛全胜的开局度过这个周末。

  从比赛开始,卡莫拉内西就担负起了尤文进攻核心的任务,先是在第7分钟门前28米左脚抽射偏出,一分钟之后,卡莫在右路一记弧线球传至进去,亚昆塔头球破门取得领先,卡莫的表现也宣布开始。随后卡莫在场上闲庭信步的盘带、直传、下底传中,凭借个人良好的盘带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卡莫拉内西几乎是一个人盘活了尤文的中前场进攻。随后卡莫还曾经为特雷泽盖送出一起低平球传中,只可惜法国人的射门偏出。

  在比赛30分钟,卡莫拉内西有一次显示了自己的传球功力,在禁区前左侧盘带的同时一脚非常隐蔽的直塞球打透了利沃诺的防线,插上的马尔基希奥虽然停球并不完美但是还是用一个挑射破门,也说明卡莫的传球多么恰到好处。

  正是卡莫拉内西的两次助攻帮助尤文锁定胜局,拿下了联赛四连胜。在场上的73分钟里卡莫拉内西一共送出了四次威胁传球,同时作为在善于在边路带球突破的球员,他还奉献出了10次传中,这个数据也是冠绝整场比赛的。考虑到尤文右边后卫格里格拉的助攻能力较弱,卡莫几乎是一个人撑起了尤文右路炮弹的输送。

  上赛季因为伤病,以及和拉涅利的矛盾,卡莫拉内西状态并不理想。包括在夏天的联合会杯他也是随后媒体认为里皮应该清洗的球员。但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32岁的卡莫拉内西仿佛2002年加盟尤文时的感觉,利用盘带技术从中场到前场的串联游刃有余。

  本赛季,由于迭戈的加盟、蒂亚戈的复苏,再加上梅洛的能力,已经32岁的卡莫位置一度受到了威胁,尤其是在夏天的国家队比赛中卡莫发挥的并不好,因此在赛季初卡莫的位置一直被蒂亚戈占据,多场比赛只能替补出场。不过由于葡萄牙人肌肉疲劳卡莫拉内西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并且牢牢的抓住了这个机会,用两次精妙的传球为球队拿下3分。由于迭戈和皮耶罗都有伤无法出场,而乔文科现在还难当大任,卡莫已经是尤文中场最具进攻能力的球员,而他今天的表现也证明自己依然可以担当重任。

  一周双赛,下一场比赛迭戈依然难以出场,中场的组织重担恐怕还需要落在卡莫拉内西身上,对于尤文来说,夏天的引援固然重要,而像卡莫这类的老将保持稳定的发挥更是一种收获。

  (Tif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