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卡莫两度助攻布冯神勇 尤文2-0续写联赛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4:36  新浪体育
意甲-卡莫两度助攻布冯神勇尤文2-0续写联赛全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利沃诺,续写新赛季联赛全胜记录。卡莫拉内西先后助攻亚昆塔和马尔基西奥破门,布冯则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在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

  本轮所有比赛开球前均默哀1分钟,悼念上周在阿富汗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中丧生的6名意大利士兵。皮耶罗、卡纳瓦罗、迭戈、蒂亚戈因伤缺阵。特雷泽盖与亚昆塔组成双高锋线,阿毛里担任替补,乔温科居后策应。中场是几乎仅有的三名能出场的队员卡莫拉内西、波尔森和马尔基西奥。格里格拉顶替卡塞雷斯。利沃诺前3轮仅积2分攻入1球,近3次做客都灵丢了12球。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68秒,乔温科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远角。第5分钟,C-卢卡雷利禁区前沿停球转身左脚射门碰后卫折射到禁区左侧,队长塔瓦诺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被布冯横身封出!第7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尤文第8分钟先开纪录,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后点,两名前锋同时争抢落点,亚昆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

  利沃诺随即也获得机会,坎德雷瓦传球,普尔泽蒂内切距门10米处右脚射门碰基耶利尼后被布冯扑出右门柱。第15分钟,格罗索左路突破与迪尼斯相撞倒地,好在两人没有太大问题。第20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任意球低传,特雷泽盖前点距门13米处推射高出右门角。第25分钟,塔瓦诺传普尔泽蒂,尤文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坎德雷瓦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滑出远门柱!第26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4米处凌空偏出左门柱。

  尤文第30分钟扩大优势,卡莫拉内西中路禁区前沿巧妙直塞,马尔基西奥禁区左侧一趟角度已经很小,但仍在门前7米处左脚吊射越过门将德卢恰飞进远角,2比0。第32分钟,普尔泽蒂右侧开出角球,拉伊蒙蒂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利沃诺第34分钟错失良机,坎德雷瓦直传中路空档,C-卢卡雷利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12米处试图右脚扣过布冯,但布冯用膝盖将球挡出!利沃诺左侧角球制造混乱,迪亚斯将球撞向大门,但还是被布冯扑出。第38分钟,格里格拉右路斜传,亚昆塔后点顶高。第39分钟,拉伊蒙蒂右路内切距门19米处左脚射门被布冯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乔温科右路任意球斜传,亚昆塔在门前7米处凌空推射,但角度太正被德卢恰没收!随后莫罗背后绊倒中场反击的乔温科,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A。菲利皮尼换下莫扎特。第47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亚昆塔虽然没有争到第一落点,但他再想拿球却被脚下倒地的迪尼斯伸手绊倒,主裁判没给点球。第52分钟,格罗索左路低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4米处转身推射被米利奥尼科挡出远门柱,尤文角球被破坏后,利沃诺快速反击,菲利皮尼左侧底线传中变成零角度吊射,但布冯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单手将球托出。随后波尔森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

  德切列换下乔温科。第63分钟,米利奥尼科边线解围被德切列挡入禁区,特雷泽盖前点距门12米处倒钩偏出近门柱。丹尼列维丘斯换下C-卢卡雷利。第65分钟,菲利皮尼左侧开出角球,丹尼列维丘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又被布冯化解!第69分钟,卡莫拉内西左路连续过人横做,亚昆塔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迪尼斯封堵。

  塔瓦诺被切列里诺换下,卡莫拉内西在掌声中被小将马罗内换下。第76分钟,格罗索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稍偏出远角。1分钟后,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侧身凌空勾射,球弹地高出横梁!不久他便被阿毛里换下。第87分钟,马尔基西奥传到禁区左侧,亚昆塔冲顶被德卢恰封出。1分钟后,坎德雷瓦右侧距门23米处大力抽射被布冯飞身封出近角。补时第3分钟,丹尼列维丘斯右路晃过基耶利尼切入中路,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左门角。尤文最终2比0胜出。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6-格罗索/16-卡莫拉内西(73'马罗内),18-波尔森,8-马尔基西奥/20-乔温科(61'德切列)/9-亚昆塔,17-特雷泽盖(81'阿毛里)。

  利沃诺(4-4-2):1-德卢恰/77-拉伊蒙蒂,59-迪尼斯,17-米利奥尼科,46-皮耶里/7-普尔泽蒂,24-莫扎特,83-坎德雷瓦,21-莫罗/10-塔瓦诺(70'切列里诺),99-C-卢卡雷利(64'丹尼列维丘斯)。

  那不勒斯主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前4轮仅拿到4分。今夏离开乌迪内斯的夸利亚雷拉出战老东家,客队却是两名那不勒斯人迪纳塔莱与弗洛雷斯组成锋线。第24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反击,无人盯防的里瑙多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此后拉韦齐底线回敲,苏尼加射门被球门线上的卢科维奇破坏。第39分钟,乌迪内斯角球经连续折射,迪纳塔莱后点将球打进,但被可疑地判为越位在先。下半场,里瑙多因膝伤被小卡纳瓦罗换下。第62分钟,夸利亚雷拉晃过门将汉达诺维奇,近在咫尺却抽射打飞。第81分钟,拉韦齐底线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哈姆西克在门前7米处打高。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