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收入切尔西居首英超4队进前5 欧足联再轰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三个赛季里,切尔西是从欧冠联赛中得到最多收入的球队,而英超球队从此项赛事中的收益均名列前茅。

  根据意大利体育商业资讯公司“StageUp”的统计,从2005年到2008年期间,切尔西在欧冠联赛中的收入比任何球队都多,达到了1亿8千4百万欧元。

  这三年里,欧足联为70支俱乐部分发了30亿欧元,切尔西的收入占其中的6%左右,比例可谓相当高。这和切尔西近几个赛季在欧冠中的稳定表现有关,蓝军是决赛和半决赛的常客。

  收入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曼联和阿森纳,而利物浦以1亿3千1百万欧元排在第五,前五名中唯一的非英超球队是法国的里昂,他们排在第四位。

  不过目前切尔西面临欧足联新政的麻烦,普拉蒂尼积极运作“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而欧足联财政控制委员会的新主席德哈耶内一上任就把炮口对准了切尔西老板阿布。

  “像阿布这样的富人把一切都颠倒了,从财政角度和体育角度都是如此,我们的主张是他们对俱乐部的投入不该比对青训和体育场的投入多,我们将会查看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如果不合情理,那么我们将从2013年起,对他们实施处罚,包括禁止参加欧冠联赛。”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