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波尔塔承认曾劝国米别买小罗 莫拉蒂暗讽老贝买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2:43  足球-劲体育

莫拉蒂希望这是决赛

2009-09-17

  记者张恺报道 “我希望这是今年冠军杯决赛。”莫拉蒂说。“如果巴萨不能蝉联,我希望今年夺冠的是国米。”拉波尔塔说。两位主席在比赛前一天应《米兰体育报》邀请做客该报,在大赛前互致问候讨论足球。两人几年前在马德里的科威特大使馆结识,“随后成朋友,合作了一些事情”,莫拉蒂告诉大家,“当约翰的朋友真是太轻松了”。

  拉波尔塔马上进入他们合作的细节之一,“埃托奥和伊布拉的交易,我们两人都赚了。”两位球星的交换自然是两个主席间的焦点话题,也是球迷最感兴趣的。拉波尔塔对晚到一分钟的莫拉蒂说:“主席,上周日我看到埃托奥进球时高兴得跳了起来。”莫拉蒂回复:“伊布拉在你们那干得也不错嘛。”

  国米老板率先回忆交换初衷,“他们前面需要一个更带汽(指拿球多)的人,我们则需要一个参与全队战术更多、门前更强的人。热拉丹进球时我也很高兴,就像我为罗纳尔多进球高兴一样,只要我付出感情的球员,我们之间都会有独特的关系。”巴萨老板附和:“我们解决了各自的问题,伊布拉已经展现出个性和才华,我非常喜欢他和梅西的组合,更别说旁边还有个亨利。”

  两人通过足球界的幸福话题进入对今年的预测,莫拉蒂:“在足球界感到幸福太难。老板的幸福取决于球迷的幸福,只要球迷还在期盼,老板就不会高兴。”拉波尔塔接过话茬:“我们的上赛季堪称实现一个梦。但要说幸福,还真不存在,那是一种永恒的持久的寻找。我现在的梦是巴萨蝉联,如果不能实现,希望夺冠的是国米。马西莫配得上冠军,他也等了好多年了。”莫拉蒂听后很开心,又觉得祝愿巴萨夺冠并非自己所想,“真希望这场是决赛。”拉波尔塔笑着摇头:“提前说这个话题可不够谨慎啊。”

  让两个老板谈彼此的球队,莫拉蒂“喜欢巴萨的球风和传统,他们传统有别于皇马”,拉波尔塔“喜欢国米的一切,尤其是诚实的主席。我对莫塔重回顶级水准兴奋,要说最喜欢的球员,还是埃托奥。”梅西会不会是两人随后的交易?巴萨老板说“马西莫喜欢梅西近乎疯狂”,莫拉蒂有自知之明,“他们不会卖的,他续约之后,我连试都不用试了。假如真有一天他们想卖,我想会第一个通知我。我们的关系建立在信任之上,我们从不会认为对方狡猾。”

  媒体透露,几年前拉波尔塔跟莫拉蒂建议别买小罗。这次他大方承认:“是的,我们之间从来都尊重事实给予有益建议。我祝愿小罗重回巅峰,对皇马进球。”莫拉蒂笑道:“这话题不能说,某些人会生气的。”暗讽贝鲁斯科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