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利物浦主场胜菜鸟 吉拉染红里昂1-0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4: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利物浦主场胜菜鸟吉拉染红里昂1-0紫百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6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E组开始首轮角逐,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匈牙利冠军德布雷岑,库伊特射入致胜一球;里昂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吉拉迪诺上半时吃到红牌。

  贝尼特斯执教红军达到300场,他沿用了上周末联赛大胜的阵容。在国家队受伤的马斯切拉诺已经恢复,但表现出色的卢卡斯还是保住首发。德布雷岑是1995年以来首支打进欧冠小组赛的匈牙利球队,最近1次做客英格兰是2005年资格赛第3轮0比3负于曼联。门将潘蒂奇上周五联赛中头部被撞伤,将首发让给波莱克西奇,前锋鲁道夫因膝伤缺阵。

  开场7分钟,路易斯-拉莫斯犯规,杰拉德右侧开出任意球,卢卡斯前点没有打上。 荷兰尖刀见缝插针绝杀 红军主场1球小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1分钟,库伊特与因苏亚配合后左路起球,贝纳永后点小角度凌空打偏,并被判越位在先。第13分钟,列拉被侵犯后快开任意球,库伊特左肋突至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近门柱。第15分钟,库伊特闪开两人防守做给托雷斯,托雷斯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贝纳永,自己射门被对方挡出。随后约翰逊右路传中造成乱战,托雷斯在两名后卫夹防中左脚射门偏出。

  利物浦前15分钟控球率高达75%。第18分钟,约翰逊右路内切横敲,对方解围不远,列拉起脚射门偏出。第21分钟,福多尔放倒带球突破的贝纳永,被黄牌警告。随后杰拉德远射偏出。第23分钟,库利巴利远射被卡拉格挡出底线,德布雷岑开出角球,科姆洛希前点头球摆渡被破坏后,博德纳尔在门前22米处打偏。

  杰拉德在裁判鸣哨前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不远,茨维特科维奇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被雷纳飞身单手托出横梁!第34分钟,卢卡斯放倒莱安德罗,博德纳尔超远任意球被雷纳得到。第35分钟,杰拉德反击直传,列拉左侧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路易斯-拉莫斯在门前27米处冷射偏出。

  红军第38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卡拉格直传,列拉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低射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库伊特再补射被球门线上的梅萨罗什破坏!随后列拉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波莱克西奇化解。第40分钟,贝纳永右侧开出角球,杰拉德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42分钟,杰拉德传球,贝纳永射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因苏亚与列拉踢墙配合后左路低传,库伊特漏给杰拉德,杰拉德在门前13米处推射稍偏出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贝纳永中路直传,托雷斯禁区前沿转身低射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库伊特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开始2分钟,卢卡斯与路易斯-拉莫斯争顶头部相撞倒地,但两人都得以继续比赛。第52分钟,利物浦发起反击,杰拉德在禁区内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第55分钟,约翰逊右路突入禁区被破坏,杰拉德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高出少许。第59分钟,杰拉德外围大力低射被波莱克西奇得到。第64分钟,贝纳永右肋连续变线突破三人堵截,小角度射门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底线。

  路易斯-拉莫斯膝盖受伤被抬下,随后拉茨科替补出场。利物浦开出角球,卢卡斯头球偏出。第69分钟,列拉左路传中,托雷斯头球高出。第73分钟,杰拉德左路突入禁区倒地,但只获得角球。列拉被巴贝尔换下。第88分钟,马斯切拉诺替下贝纳永。巴贝尔远射被挡出底线。补时阶段,巴贝尔右路内切传中,杰拉德打偏。伤愈的奥雷利奥替下库伊特。红军最终1比0小胜。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什克特尔,23-卡拉格,22-因苏亚/15-贝纳永(88'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8-杰拉德,11-列拉(80'巴贝尔)/18-库伊特(90+2'奥雷利奥),9-托雷斯。

  德布雷岑(4-4-1-1):1-波莱克西奇/10-博德纳尔,16-科姆洛希,17-梅萨罗什,21-福多尔/77-茨维特科维奇,6-路易斯-拉莫斯(67'拉茨科),30-基什,55-绍卡伊/4-莱安德罗/39-库利巴利。

  里昂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里昂连续10个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该队新赛季连续7场保持不败,中卫布姆松与博德默双双因伤缺阵,皮埃尔只得让后腰图拉朗客串中卫。佛罗伦萨方面,老将扎内蒂停赛,穆图大腿伤愈重返首发,与上赛季攻入里昂3球的吉拉迪诺搭档。去年9月17日,吉拉迪诺在热尔兰球场先下两城,但里昂最后20分钟扳平比分。

  开场5分钟,卡尔斯特伦左脚抽射偏出。随后穆图在克里斯替身紧逼下小角度射中边网。第24分钟,图拉朗及时下铲瓦解了吉拉迪诺的射门机会。巴斯托斯因伤被老将戈武换下。第31分钟,多纳代尔在门前27米处劲射被挡出底线。利桑德罗-洛佩斯铲倒科莫托,被黄牌警告,随后皮亚尼奇对多纳代尔犯规,也吃到黄牌。第42分钟,多纳代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西索科左路传中落在横梁上,皮亚尼奇推射入网,但球此前已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上半时补时阶段突现变故,吉拉迪诺前场争顶,图拉朗掩面倒地,主裁判认定吉拉肘击对手,将他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达伊内利抗议吃到黄牌。从慢镜来看,这张红牌显得太过严厉,吉拉迪诺甩臂动作并不大,即使碰到对方面部也是无意的。

  下半时开始5分钟,甘贝里尼绊倒利桑德罗-洛佩斯,被黄牌警告。此后利桑德罗-洛佩斯斜射被挡出,他的头球也顶偏。第54分钟,图拉朗故意手球也吃到黄牌。穆图被约维蒂奇换下。皮埃尔则用德尔加多替下戈米。桑塔纳换下马尔基奥尼。第76分钟,卡尔斯特伦禁区右路传中被弗雷扑出,皮亚尼奇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成为弗雷德个人表演,他连续扑出了利桑德罗-洛佩斯的头槌和戈武的补射。达伊内利解围险些自摆乌龙,但又是弗雷将球挡出。终场前,卡尔斯特伦禁区边缘的抽射又被弗雷化解。

  里昂(4-4-2):1-洛里斯/13-雷维埃,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8-皮亚尼奇(82'埃莫森),17-马孔,6-卡尔斯特伦,7-巴斯托斯(27'戈武)/18-戈米(70'德尔加多),9-利桑德罗-洛佩斯。

  佛罗伦萨(4-2-3-1):1-弗雷/25-科莫托,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19-戈比/4-多纳代尔,18-蒙托利沃/32-马尔基奥尼(73'桑塔纳),10-穆图(58'约维蒂奇),6-巴尔加斯/11-吉拉迪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