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星上场导致皇马噩梦5分钟 阿根廷蛮牛越早被卖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佩冠军杯复出,加戈也从结束阿根廷勤王归队,为了准备跟苏黎世的比赛,佩莱格里尼专门召入两人进入大名单,然而落实在球场上的表现却有天壤之别——比赛中,佩佩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的封堵和抢断帮助皇马挺过了下半时最困难的时刻;而加戈,顶替阿隆索上场,他的出现直接导致皇马“黑色5分钟”连丢两球,进攻上除了一脚远射之外再无 视频集锦-C罗任意球双枪记 皇马五球开启欧冠征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威胁,防守中他的冒失犯规又造成角球,苏黎世也正是凭借着这个机会把比分扳成了2比3。

  加戈带着雷东多传人的身份加盟皇马,身价高出“东哥”3倍,但时至今日仍让人看不出他有何过人之处。在苏黎世,他顶替阿隆索上场,他原本想利用这次机会来证明自己比阿隆索不差,然而噩梦依旧,阿根廷中场依旧像个被剁掉脑袋的无头小鸡在场上乱跑,在他上场后,皇马的中场随即陷入了混乱,让瑞士人有机可乘。他拿不住球,拿住了球,传球也不准,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出场的30分钟时间里,加戈总共有20次传球,失误却高达8次,也就是说,他每传两脚球就有一次把球交给对手。

  佩佩赛后说是阿隆索的下场让皇马陷入了被动,葡萄牙人没明说为什么,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从第60分钟到第65分钟的“黑色5分钟”正是加戈出场后的5分钟。其中,皇马的第二个丢球,加戈要负很大责任,当时他在左路把球挡出底线,致使苏黎世开出角球后迫近比分,如果主裁阿特金森按照本场一般尺度判罚的话,这个球其实更应该给点球,因为加戈剪子腿的动作已经在禁区之内。

  比起防守中的冒失,犯规,更让人难容忍的还是加戈的失误,比较经典的镜头出现在第68分钟,当时加戈在中场给卡卡一个非常别扭的背身直传,结果卡卡回传,加戈已经丢掉位置,不得不被迫回追,只能抬腿恶劣地把对手放倒在地而吃到黄牌。上赛季,针对他作为后腰球员却容易丢球的弊病,当时还是报纸评论员的巴尔达诺曾经给予过严厉批评,现任总监认为,以加戈的实力不配在皇马效力:“他的丢球太多了,几乎每次传丢球后他都需要再跑上200米去把球追回来,除了传球精度差之外,他在场上的位置感也不强。”

  巴尔达诺直接给加戈定性,今年夏天,皇马不是没有想过卖掉加戈,但一方面收购阿隆索的行动拖延太久,另外为加戈报价的马竞因为满足不了皇马的要求,加上其本人强烈留队才作罢。这并不代表加戈的位置在皇马就是稳固的,组织、长传不如阿隆索,技术、抢截不如拉斯,身体不如M-迪亚拉,传球和才气更没法跟古蒂相比,在皇马当下几个后腰人选当中,加戈的综合条件是最差的。加戈之所以能在伯纳乌站稳脚跟,跟他拼命三郎的作风一度受伯纳乌球迷欢迎有关,可是作风这个东西不能当饭吃,现在,就连马拉多纳也准备将其从阿根廷国家队拿下,他在皇马的前途被蒙上了阴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一再重复如此低劣的表现,等待加戈的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被挂牌甩卖。(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