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主帅赞C罗百步穿杨神功 古蒂:吊射世界波纯粹胡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6:58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赞C罗百步穿杨神功古蒂:吊射世界波纯粹胡蒙

佩莱格里尼:拿到三分,我高兴得很

  新浪体育讯 5比2拿到三分,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显得很高兴,他对子弟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在被对手追回两球的情况下,他认为球员们的比赛态度起到了关键作用。

  “这场球是对我们的考验,我对球队所表现出来的严肃态度感到高兴,因为在被对手连追两球的情况下我们平静了心态最终拿到了胜利。”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小组赛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三分,接下来我们可以把注意力放回西甲。”

  对于皇马下半时的两个失球,佩莱格里尼说:“我并不在乎是不是丢了两个球,也不认为这是队员们的松懈所致。事实上,队员能进5个的喜悦远高于我对两个丢球的忧虑。”对于再次定位球丢分,智利主帅则说:“我不是很在意是不是定位球丢分,这是球员注意力与否的问题,不过也许我们的确需要在这方面有所加强。”

  佩莱格里尼还称赞了本场打进两个任意球的C罗,“C罗用了很长的时间来获得进球和到达这个高度,所以他能取得今晚这样的成绩,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本来就是有这种水平的球员。”

  对西班牙人,对苏黎世,连续两场进球的古蒂赛后说:“我射门时用的力气不小,可球的线路却很诡异,成了吊射,这个进球比不上C罗精彩。”对于皇马下半时被连追两球,古蒂解释说:“球队中场休息后踢得有点松懈,认为3比0的比分可以拿下比赛。没想到对手两次反击得了两分,幸运的是最后我们最后还是扩大了比分。”

  皇马本场的另一位进球功臣伊瓜因对苏黎世队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说:“苏黎世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段时间会被动。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但3比0领先后,我们本应该继续扩大比分。重要的是,我们开局阶段踢得不错,而且赢了球。我不认为连续丢两个球是因为球员放松所致,苏黎世的进球的确有点快,这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