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切尔西球员评分:中场灵魂最高 边路悍将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6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5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波尔图,阿内尔卡打入唯一入球。

  赛后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切尔西的兰帕德得到本队最高的8分,而伊万诺维奇只得到5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7、挡出对手三次威胁射门,发挥稳定;

  特里:7、防守稳固;

  卡瓦略:7、做出了几次关键的拦截;

  阿什利-科尔:6、表现中规中矩;

  伊万诺维奇:5、承受了很大压力,这一路成为对手主攻方向;

  马卢达:6、没有太多亮点;

  巴拉克:7、帮助控制中场;

  兰帕德:8、进攻活跃;

  埃辛:6、传球失误多了一些;

  卡劳:6、有两次很好的进攻,不过大部分时候显得安静;

  阿内尔卡:7、打进了致胜球;

  替补:贝莱蒂 6

  波尔图球员评分

  赫尔顿8;阿尔瓦罗-佩雷拉5、布鲁诺-阿尔维斯7、罗兰多6、古阿林7、马里亚诺-冈萨雷斯6、费尔南多5、梅雷莱斯6、罗德里格斯6、胡尔克6、福希勒7;替补:巴雷拉7、加西亚6。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