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尤文中横梁遭误判1-1法甲冠军 拜仁3-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4:46  新浪体育
冠军杯-尤文中横梁遭误判1-1法甲冠军拜仁3-0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A组开始首轮角逐,尤文主场1比1被法甲冠军波尔多逼平。亚昆塔下半时打破僵局,普拉希尔扳平比分,但此球有越位嫌疑。终场前,替补波尔森错过两次机会,马尔基西奥射中横梁;拜仁客场3比0完胜海法马卡比,范比滕下半时破门,2天前度过20岁生日的托马斯-穆勒终场前连下两城,他连续2场比赛攻入2球。

  尤文主场迎战波尔多。费拉拉上赛季末上任后取得联赛5连胜,这是他执教的首场欧冠。迭戈上周联赛受伤缺阵,乔温科首发打前腰。莱罗塔列顶替停赛的基耶利尼。两队上次相遇是1985年半决赛,尤文凭借普拉蒂尼致胜球晋级,并最终夺得俱乐部史上首座冠军杯。波尔多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7场不败,战绩为16胜1平,主帅布兰克与费拉拉曾是那不勒斯队 亚昆塔发威难救老妇人 米兰弃将导演平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友。

  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比较湿滑。第3分钟,古尔库夫突破格罗索射近角被布冯神勇扑出,卡纳瓦罗将球破坏。第5分钟,特雷穆利纳左路发起进攻,沙马赫射门被布冯得到。随后特雷穆利纳又在左路突破卡塞雷斯传中,但布冯出击将球拿到。第8分钟,沙尔梅右路横传,古尔库夫射门角度太正,将球还给布冯。

  尤文第9分钟才获得射门机会,马尔基西奥接应亚昆塔传球,在禁区外大力抽射高出。第16分钟,乔温科开出角球,亚昆塔回做,蒂亚戈将球打飞。第19分钟,普拉希尔突破格罗索右路回敲沙马赫,但卡纳瓦罗做出关键阻截。第21分钟,布冯大脚策动反击,亚昆塔在门前13米处飞身凌空吊射被门将卡拉索得到。第26分钟,迪亚拉对乔温科犯规,亚昆塔主罚任意球抽射碰队友阿毛里变向,卡拉索将球得到。第32分钟,波尔多右侧开出角球,迪亚拉前点停球转身小角度抽射打偏。

  卡莫拉内西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6分钟,卡塞雷斯右路传中,阿毛里头球高出。1分钟后,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门将卡拉索出击失误,阿毛里抢后点,但贴身防守的普拉希尔头球解围。第44分钟,古尔库夫开出角球,希亚尼前点头球偏出!

  下半时一开始,文德尔禁区边缘射门被莱罗塔列挡出。随后古尔库夫左路任意球被布冯击出。第49分钟,文德尔左路直塞,古尔库夫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布冯用脚挡出!第51分钟,尤文快开任意球,亚昆塔左路突破希亚尼小角度射门被卡拉索封堵,卡拉索受伤接受治疗。乔温科开出角球,格罗索头球偏出。

  拉梅替下受伤的卡拉索。第60分钟,蒂亚戈赢得任意球,格罗索在左侧距门20米处左脚劲射被拉梅扑出近门柱。尤文第62分钟打破僵局,卡纳瓦罗与梅洛联手抢断后中圈准确直塞,亚昆塔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低射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卡纳瓦罗大腿肌肉受伤,主动要求换人,泽比纳替补出场,卡塞雷斯改打中卫。波尔多全力进攻,费尔南多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被布冯封出。随后梅洛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拉梅封出底线,阿毛里在门前8米处外脚背弹射也被挡出。第72分钟,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阿毛里前点冲顶被拉梅下意识挡出远门柱!

  卡莫拉内西替下乔温科,但波尔多随即扳平。第75分钟,梅洛犯规,古尔库夫左侧开出任意球,费尔南多前点头球摆渡,普拉希尔后点右脚凌空破门,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慢镜显示,普拉希尔有越位嫌疑。第77分钟,卡塞雷斯回传力量太轻,险些将球送给沙马赫,好在布冯临危不乱将球化解。第78分钟,拉梅将尤文角球击出,波尔多反击形成四打二,泽比纳将球破坏。

  波尔森换下受伤的蒂亚戈。第86分钟,特雷穆利纳左路传中,古尔库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扫射打飞。第87分钟,卡莫拉内西分球,泽比纳右路传中被破坏,波尔森后点距门17米处凌空射门掠过横梁。随后尤文又获得反击机会,卡塞雷斯左路传中,马尔基西奥后点距门8米处半凌空推射弹地击中横梁下沿(点击观看视频)!波尔森左侧补射又不可思议打飞!费拉拉无奈终结了任内正式比赛全胜记录。

  尤文图斯(4-3-1-2):1-布冯/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5-卡纳瓦罗(67'泽比纳),6-格罗索/8-马尔基西奥,4-梅洛,30-蒂亚戈(79'波尔森)/20-乔温科(73'卡莫拉内西)/11-阿毛里,9-亚昆塔。

  波尔多(4-2-3-1):1-卡拉索(55'拉梅)/21-沙尔梅,27-普拉努斯,2-希亚尼,28-特雷穆利纳/5-费尔南多,4-A-迪亚拉/18-普拉希尔(77'古弗兰),8-古尔库夫,17-文德尔/29-沙马赫。

  拜仁做客特拉维夫拉马特甘球场,2004-05赛季小组赛,他们曾在这里1比0击败特拉维夫马卡比。身体还未完全恢复的克洛泽没有随队出征,里贝里本赛季首次先发,与罗本组成双边锋,奥利奇打中锋,戈麦斯坐在板凳上。联赛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小将托马斯-穆勒顶替大阿尔滕托普,普拉尼奇顶替布拉夫海德打左后卫。这是海法马卡比第2次打进欧冠正赛,不过此前的2002-03赛季,球队主场由于政治原因并未安排在本土。 

  

  一开场,奥利奇禁区内接应长传趟过门将达维多维茨,但斯洛文尼亚裁判斯科米纳判拜仁犯规。第6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险些直接飞入近角。第2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奥利奇前点打高。第28分钟,又是拉姆传球,奥利奇将球顶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5分钟,里贝里直传,奥利奇做给罗本,但罗本将球打偏。第43分钟,达瓦利什维利传球,戈拉萨禁区边缘打偏。1分钟后,戈拉萨在门前18米处抽射高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里贝里与裁判争论吃到黄牌。第51分钟,卡坦禁区边缘射门被布特封出。2分钟后,又是卡坦突破两人小角度抽射被布特得到。第57分钟,罗本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达维多维茨向左倒地化解。

  戈麦斯换下里贝里,拜仁随即取得领先。第65分钟,拜仁左侧角球被破坏后,季莫舒克右路再起球,戈麦斯后点拿球制造混乱,范比滕在门前13米处抽射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奥利奇接应角球头槌攻门,但对方在球门线上解围。第85分钟,替补奥特尔禁区左侧回敲,托马斯-穆勒在门前18米处低射碰后卫折射入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7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推射破门,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海法马卡比(4-2-3-1):1-达维多维茨/27-梅舒马,5-特谢拉,21-凯南,17-马希莱拉/7-博科利,23-卡亚尔/15-戈拉萨,20-卡坦,16-哈迪尔/9-达瓦利什维利。

  拜仁(4-3-3):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3-普拉尼奇/25-托马斯-穆勒,44-季莫舒克,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11-奥利奇,7-里贝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