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阿内尔卡绝杀对手吃红牌 切尔西胜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4:35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内尔卡绝杀对手吃红牌切尔西胜波尔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6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5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波尔图,阿内尔卡打入唯一入球。

  切尔西此前两次在主场对阵波尔图均取胜。德罗巴和博辛瓦双双因禁赛缺阵,阿内尔卡和卡瓦略替换出场,埃辛轮换米克尔首发。乔-科尔膝盖伤愈进入替补席。西伦敦在开哨之时突降暴雨。第4分钟,兰帕德30码处远射被海尔顿飞身扑出底线。2分钟后,费尔南多传球,胡尔克25码处左脚劲射,切赫用腿挡出底线。梅雷莱斯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阿内尔卡弧线助绝杀 切尔西小胜波尔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第7分钟险些破门,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兰帕德8码处头球攻门被海尔顿扑出。第13分钟,古阿林传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20码处低射远角偏出。2分钟后,埃辛飞铲胡尔克被黄牌警告。双方打出快节奏,巴拉克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但却无人接应。第1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马卢达的滑铲犯规也被罚黄牌。

  第20分钟,兰帕德左路传中,阿内尔卡前点捅射缺乏力量,皮球直接送入海尔顿下怀。2分钟后,马卢达左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头球顶偏。随后马里亚诺-冈萨雷斯的头球攻门和梅雷莱斯的远射均偏出目标。伊万诺维奇右路传出好球,但巴拉克和卡劳在小禁区边缘均错过机会。第35分钟,兰帕德传球,但巴拉克在对方紧逼下摔倒在禁区边缘,裁判拒绝做出判罚。

  第38分钟,梅雷莱斯左路传中,古阿林12码处力压特里头球攻门,皮球擦横梁高出。第40分钟,波尔图球员解围不力,马卢达25码处的左脚抽射高出横梁。半场补时,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传中,梅雷莱斯禁区左侧12码处头球冲顶被切赫摘下。1分钟后,费尔南多传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18码处射高。

  切尔西第48分钟打破僵局,卡劳捅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内尔卡15码处劲射被海尔顿扑出,法国前锋禁区右肋跟进打入近角。第50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任意球远射高出。第5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高出。切尔西第5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伊万诺维奇右路下底传中,卡劳10码处头球攻门被海尔顿神勇单手扑出。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10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

  第65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开出角球,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法尔考禁区边缘内的低射被切赫没收。第72分钟,胡尔克30码处远射仍没给切赫带来更多麻烦。2分钟后,法尔考传球,古阿林禁区右侧的低射被切赫用腿挡出。随后贝莱蒂换下卡劳。胡尔克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82分钟,巴雷拉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切尔西最后时刻顶住压力获得首胜,费尔南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切尔西出场阵容(4-3-2-1):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15-马卢达,21-卡劳(77',35-贝莱蒂);39-阿内尔卡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海尔顿;13-弗西勒,14-罗兰多,2-布鲁诺-阿尔维斯,15-阿尔瓦罗-佩雷拉;6-古阿林,25-费尔南多,3-梅雷莱斯;1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54',9-法尔考),12-胡尔克,10-罗德里格斯(64',17-巴雷拉)

  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阿普尔。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阿普尔。第8分钟,科索夫斯基左路低传给远点无人防守的查拉兰比第,但塞浦路斯人的射门却被阿森霍漂亮扑出。而后塞浦路斯国脚浪费了同样的黄金机会,只是这次他将皮球射偏。马竞全场26次射门,基奥蒂斯成为全场最忙碌的人,他接连扑出了阿圭罗和胡拉多的射门。

  尽管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马竞球迷不满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他们的嘘声说明了他们的不满。而下半场则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对方门将扼杀了马竞三次破门机会,胡拉多、弗兰和西芒。阿圭罗射偏了另一个机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则滑门偏出。伤停补时,弗兰远射被扑出,西芒补射告偏。马竞最终主场被逼平。(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