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从没向巴萨要钱 巴萨是我家要和它会师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将重新面对巴塞罗那队,这支他曾效力5年的球队,就当外界都在猜测埃托奥心里充满“复仇”的想法时,埃托奥却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三台的采访时,埃托奥称:“我绝没有梦想着去面对巴萨,但是与他们比赛将是件快乐的事情,特别是能够回到诺坎普,那里是我的家。我的梦想是,两支球队在伯纳乌球场会师欧冠决赛。”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埃托奥现在所在的国际米兰队就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战巴塞罗那队,埃托奥将在球场上面对旧主。上赛季,埃托奥随巴萨一起获得了欧冠冠军,现在他离开了,他依然认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埃托奥说:“巴塞罗那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胜利高度只有少数几个球队能达到。”但同时,埃托奥仍认为国米“有取胜的机会”。

  埃托奥还反击了外界对他与巴萨的队友不和的报道,埃托奥说道:“我离开了巴萨,但我仍将它放在内心里。在那儿,有我的很多朋友,大多都经常联系。说我是更衣室里的麻烦,那是谎言!”

  在埃托奥转会之前,他一直没有和俱乐部续约,为了避免让埃托奥明夏自由转会,巴萨高层作出了出售他的决定,最终埃托奥作为添头被交换到了国际米兰。埃托奥此次接受采访,又驳斥了关于他不与巴萨续约是为了要更多的钱的传言。埃托奥说:“任何关于埃托奥所要更多的薪金的说法都是假话……我从没有索要任何东西。”

  埃托奥还谈到了他与瓜迪奥拉的关系,此前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埃托奥表示:“如果他说没有‘感觉’,我想知道为什么。事实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没有想伤害任何人,我想要一个解释。”在夏季,曾有记者问瓜迪奥拉为什么要让俱乐部卖掉埃托奥,瓜迪奥拉称“事关一个‘感觉’问题”,“我的直觉告诉我俱乐部需要改变”,这样的回答让性格直率的埃托奥并不满意,所以这个疑问成了埃托奥“唯一想知道的”事情。(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