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C罗进球卡卡两度助攻 皇马3-0完胜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3:55  新浪体育
西甲-C罗进球卡卡两度助攻皇马3-0完胜西班牙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3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西班牙人,卡卡分别助攻格拉内罗和古蒂进球,C-罗纳尔多替补出场锦上添花。

  尽管皇马在主场优势明显,但近5次做客对阵西班牙人却负3场。双方联赛交锋150场,皇马85胜31平3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7胜18平30负。C-罗纳尔多、劳尔和迪亚拉进入替补席,伊瓜因、格拉内罗、古蒂和梅策尔德轮换进入先发。这是西班牙人新球场——科尔内亚球场的首场西甲联赛,双方赛前为前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默哀1分钟。

  皇马第5分钟险些破门,格拉内罗开出角球,卡卡前点头球摆渡,梅策尔德门前3码处竟然将皮球射高。第9分钟,马塞洛犯规,中村俊辅大禁区右上角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第17分钟,阿韦罗亚犯规,帕雷哈25码处任意球射高。1分钟后,卡卡传球,格拉内罗禁区前低射被卡梅尼没收。第20分钟,中村俊辅右路任意球传后点,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摆渡,莫伊塞斯前点铲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

  第21分钟,格拉内罗传球,伊瓜因25码处近射偏出近角。3分钟后,阿隆索传球,阿尔比奥尔远射偏出。第27分钟,贝尔杜25码处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场面形成均势,西班牙人在主场并不落下风。第36分钟,本泽马禁区前的射门也告偏。皇马第39分钟打破僵局,阿隆索传球,格拉内罗同卡卡踢墙配合后14码处射入左下角。替补席上的劳尔和C-罗纳尔多一齐鼓掌。第43分钟,莫伊塞斯20码处低射擦柱偏出。

  下半场西班牙人连换2人,德拉佩纳和科洛一齐出场加强进攻。但西班牙人却不敢冒继续丢球的锋线大举进攻,因而皇马依然占据主动,但场面稍显疲乏。贝尔杜和奇卡先后被罚黄牌。本泽马和卡卡在禁区左侧的射门都被封堵。第63分钟,本泽马远射偏出。法国人3分钟后被C-罗纳尔多替换下场。第68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30码处任意球远射正入卡梅尼下怀。

  西班牙人连续获得角球也未能创造威胁,科洛禁区左侧的低射则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74分钟,劳尔换下伊瓜因。皇马第77分钟扩大比分,卡卡禁区左侧假动作扣过奇卡后回传,无人防守的古蒂14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80分钟,卡卡被迪亚拉替换下场。劳尔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皇马第91分钟锁定胜局,古蒂直传,反越位成功的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从卡梅尼双腿间穿过入网,3-0!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1-卡梅尼;2-奇卡,16-帕雷哈,18-福林,3-戴维-加西亚;10-路易斯-加西亚,22-莫伊塞斯,11-贝尔杜,7-中村俊辅(46',9-德拉佩纳);24-伊万-阿隆索(46',20-科洛),23-塔穆多(85',8-卡莱洪)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阿韦罗亚,18-阿尔比奥尔,21-梅策尔德,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14-古蒂,22-阿隆索,8-卡卡(80',10-迪亚拉);11-本泽马(66',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5',7-劳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