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吉格斯任意球破门鲁尼建功 10人曼联3-1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2:23  新浪体育
英超-吉格斯任意球破门鲁尼建功10人曼联3-1热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2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伦敦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迪福48秒闪电破门,吉格斯任意球扳平,安德森进球逆转,斯科尔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鲁尼进球锁定胜局。

  曼联在双方近19场交锋中14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8次做客取得6胜2平。热刺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1年5月。双方英超交锋34场,曼联24胜7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客场10胜4平3负。这是双方的第170次交锋,此前曼联78胜45平46负占据上风。费迪南德伤愈复出,安德森和斯科尔斯轮换首发,贝尔巴托夫也先发对阵旧主。热刺方面,罗比-基恩替代受伤的摩德利奇出任左边前卫,克劳奇首次代表热刺在联赛中首发。

视频集锦-10人红魔三球大逆转 热刺惊世倒钩成徒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刺48秒就取得领先,传中,克劳奇力压维迪奇头球摆渡,费迪南德盯人不紧,迪福8码处从容倒钩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弗莱彻挤入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扑出近角。贝尔巴托夫每次拿球均引来嘘声连连。第7分钟,莱德利-金传球,克劳奇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上角。第14分钟,克劳奇力压斯科尔斯和安德森顶下皮球,随即25码处抽射被福斯特没收。

  第15分钟,曼联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头球攻门也被库迪奇尼摘下。曼联第25分钟追平比分,帕拉西奥斯禁区前对贝尔巴托夫犯规被黄牌警告,吉格斯22码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威尔士老将仍然延续英超年年进球的记录。第28分钟,安德森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的凌空扫射被库迪奇尼扑出底线。随后吉格斯开出角球,鲁尼远点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30分钟,哈德斯通25码处近射偏出。随后曼联险些逆转比分,埃弗拉传球,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扑出,贝尔巴托夫12码处低射被巴松挡出,斯科尔斯再传,贝尔巴托夫12码处射偏出右上角。第33分钟,哈德斯通开出角球,克劳奇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曼联第41分钟逆转比分,斯科尔斯传射被挡出,巴西中场安德森禁区弧内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维迪奇半场补时也被罚黄牌。

  下半场,杰纳斯换下帕拉西奥斯。第48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杰纳斯横传,罗比-基恩8码处的转身射门被维迪奇挡出。随后斯科尔斯和莱德利-金先后被罚黄牌。第55分钟,杰纳斯22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被福斯特飞身扑出。随后哈德斯通开出角球,克劳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斯科尔斯飞铲哈德斯通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前热刺中场卡里克换下贝尔巴托夫,场外嘘声不断。

  第67分钟,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扑出底线。第71分钟,卡里克传球,埃弗拉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杰纳斯对吉格斯铲球犯规被罚黄牌。曼联第78分钟扩大比分,弗莱彻传球,鲁尼扣过胡顿后14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纳尼换下安德森。弗莱彻25码处劲射被扑出,弗莱彻再传,鲁尼禁区左侧16码处低射又被库迪奇尼扑出底线。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22-乔尔卢卡(69',2-胡顿),26-莱德利金,19-巴松,32-埃克托;7-列农,6-哈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46',8-杰纳斯),10-罗比-基恩(72',21-克拉尼察);18-迪福,15-克劳奇

  曼联出场阵容(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8-安德森(82',17-纳尼),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62',16-卡里克),10-鲁尼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