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不可缺之人缺战热刺 新旧势力之争谁是真正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8: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对两股新旧势力来说,这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但是对两支球队来说,缺兵少将却让他们难以派上自己的最强阵容。周日的大战将因为缺少里奥、范德萨、莫德里奇、莱德利·金这些大将而少了些许星光。于是,“但求取胜,弱化场面”成了两支球队形成的共识。 

  热刺上轮对伯明翰的比赛虽然在加时赛的最后一秒钟因为列侬的进球而幸运取胜。但是上半场莱德利·金和摩德里奇相继下场后所呈现出来的窘势,已经足够老雷担忧。在进攻方面,本赛季以来摩德里奇和列侬在两翼的穿插跑动都是球员的一个亮点,下半场克罗地亚人下场后,球队在进攻中很难再组织出有效的进攻便是明证。而莱德利的受伤对热刺本已场场失球的后防更是毁灭性的。古迪奇尼也许可以替代大腿肌肉紧张的戈麦斯,但是伍德盖特、道森受伤后已经捉襟见肘的热刺后防现在少了队长,更加困窘。乔尔卢卡勉强可以应付,但是顶替莱德利的右后卫霍顿却在下半场最后20分钟受尽了伯明翰的“欺侮”,对方进球他责无旁贷。老雷怎样安排与曼联的后防,将是对他最大的难题。

  曼联方面也算不上乐观。里奥和范德萨的缺阵已经让他们曾经固若金汤的球门两次被洞穿。事实已经证明,曼联后防最不可或缺的不是可以经常进球的维迪奇,而是经验丰富的里奥。而福斯特即便扑出范佩西前点劲射有功,失球的责任也无法推卸。

  这将是一场无可争议的重要比赛,因为比的不光是胜利,还有双方怎样应付伤病,怎样在困难下迎难而上,在精神意志上弥补阵容上的缺陷。胜者,将是真正的强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