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确认与佛罗伦萨联系 紫百合若上诉就调查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8: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森纳被假摔撂倒,切尔西被“绑架儿童”告倒,而曼彻斯特联队用实际行动警告那些造次的“平民球队”,怎样才是一支训练有素的豪门———绝不打没有准备之仗。

  勒阿弗尔这边厢还没把状告书交到国际足联,曼联就迅速回应,“如果不收回之前关于曼联经济援助16岁小将波哥巴的言论,我们将先去状告你们诽谤。”勒阿弗尔坚持他们在2006年11月在球员父母在场下和球员签订了“前期合同”,球员应该在16岁生日后得到正式的职业合同。勒阿弗尔主席卢维尔还对《法国足球》爆料:曼联给了球员父母18万镑,还保证球员在17岁时能够得到一份周薪1.65万镑的合同。正在日内瓦出席例行会议的曼联CEO对此非常愤怒,“我们做了一切,但都是按规则办事。我们决不允许曼联的名字在网站媒体中以这样的方式传播,我们没有威逼利诱,他们尽可以做一切自己认为正确的,曼联问心无愧。”而球员的经纪人马赫也坚持并没有任何“疏忽”,“根本没有涉及到金钱,只是保尔在正式进入职业生涯后会得到一份好合约。曼联唯一给他的是供他和妈妈一起居住的一个公寓。问题是勒阿弗尔并没有三个东西,他们没有正式的合同,没有形成协议,也没有后续合同。他们只是有一份没有社区认同的合同,这在法国之外是无效的。我们花了很长时间确定我们和曼联的合同是密不透风的。”而这,也许也是勒阿弗尔迟迟没有对曼联提起上诉的原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国际足联周二确认,他们正在等待佛罗伦萨对于曼联签下意大利16岁以下后卫冯纳西尔的正式指控,球员上个月才满16岁,但已经在7月代表曼联青年队参加北爱尔兰牛奶杯的比赛。国际足联发表声明,“我们可以确定佛罗伦萨已经就球员未来的转会可能联系了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调查,因为相关环节还没有准备好。”曼联今夏还从恩波利签下了马萨奇,也在被调查中。“我们可以确认,英足总已经为他们旗下的曼联俱乐部关于阿尔伯托·马萨奇的国际许可联系了我们,因为英足总没能从意大利足总收到有关的国际转会许可,我们现在正在调查这件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