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帮”齐赞尤文 塔尔德利:尤文已迎来巅峰前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意大利国家队的尤文帮(8人)不用再重复,意大利小组的头号强敌也是下一轮对手爱尔兰3人教练组也是尤文帮,特拉帕托尼和两个助手塔尔德利、布兰迪。3人共性是都在尤文和国米待过,布兰迪效力尤文时间最短只有2年。3人对意甲和尤文感情犹在,感想也从不缺乏。

  特拉帕先从细节开始:“我执教国家队时就想召进阿毛里,当时他在切沃。不信你们问问国家队办公室的人,我多次询问,阿毛里回答更想进巴西队,我只好以拥有卡莫拉内西做结。”展望新赛季,特老说:“现在流行问,尤文是否达到了国米高度。这得11、12月份再看,等联赛和冠军杯并肩展开时看。如果圣诞节时尤文还能和国米并驾齐驱,那真可以说意甲是两个队的游戏。费拉拉是个狡猾的人,他正静静地塑造一个团队,你们看迭戈和梅洛进球后所有人都来拥抱,新老完美融合。”

  离开尤文董事会的塔尔德利道出了另一方面:“意大利国民对尤文的爱又回来了,尤文效应又回来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尤文。我亲身经历过这种气氛,知道它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推动。阿涅利家族也开始亲近球队,这是冠军的前兆。”3人都对迭戈大加赞赏,布兰迪说:“他有嗅觉有创造力,很像巴乔,但我想,他在尤文史册中的地位会比巴乔更显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