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欧冠首发联赛继续板凳? 迭戈盼与其联袂技术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3: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尤文在冠军杯前的联赛最难对付,客场挑战同积6分并列榜首的拉齐奥。蓝鹰新赛季连同超级杯和欧联杯资格赛保持不败,上周末又在和萨拉戈萨的友谊赛中2比0完胜,只是萨拉特比赛中染伤,周末能否出场成疑。

  14个国脚周四才能回到阵中,周六的联赛必须做出轮换。好在4大前锋中只有亚昆塔一个国脚,其余3人体力充沛,皮耶罗、特雷泽盖这对8年组合新赛季零出场,如今要为阿毛里搭档的位置一拼高下。皮耶罗首轮有伤,第二轮对罗马坐板凳,赛后他在个人网站上祝贺球队时表达了希望快点出场的强烈愿望,但费拉拉当头一棒:“他不高兴可以理解,我有4个同样水准的前锋,我不能保证任何人的空间。”《米兰体育报》透露,队长和教练私下沟通后达成协议,皮耶罗在首轮冠军杯首发,联赛则未必。

  特雷泽盖境遇更差,相对其他3人,他太靠近球门,参与全队战术和拼抢跑动没那么多,绝对替补。法国人上周对外公开:“我和俱乐部领导、教练谈过,他们都知道这是我在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回家的时候到了。回法国还是阿根廷,现在还不确定。我在这写下了历史,我希望临走前还能留下一些印记,实现200球(现161个),捧起冠军奖杯。”两人这几天训练都是最刻苦的,特雷泽盖每次都最晚离开。《罗马体育报》称,尤文正进攻法比亚诺以填补特雷泽盖,对方经纪人证实,“他对米兰失望了,准备接受其他重要报价。”

  皮特组合时代,转入迭戈梅洛时代。普拉蒂尼加盟尤文后一年多才梅开二度,齐达内也等了近半年,迭戈第二场联赛就突破了两个神话人物。意大利人说他是“更强力快速的济科”,济科说:“与齐祖普拉蒂尼相比,迭戈让皮球运转的速度更快,他很聪明知道把球送到什么位置。他18岁在桑托斯时我就注意到他,他和罗比尼奥的组合摧枯拉朽。这几年迭戈又在欧洲成熟,现在是他的鼎盛时期。”

  迭戈自述:“我自己都没想到开局会这么好。我是个有野心的人,我不会满足于一个目标,光有联赛和意大利杯哪够?我要冠军杯也马上出彩。我以在皮耶罗身边为荣,希望能和他尽快合作。”这也是尤文主席和诸多球迷盼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耶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