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恐失第2块瑰宝 帕尔马:米兰若赎帕罗斯基须出血

  AC米兰在这个财政紧迫的夏天没能及时赎回年轻的帕罗斯基,很可能是一个错误,因为帕尔马的主席吉拉尔迪已经警告加利亚尼:“夏天要赎回帕罗斯基,你们需要多出点钱。”

  帕罗斯基从2008年夏天开始归AC米兰和帕尔马共有,AC米兰用他的一半所有权换来了400万欧元,而现在看来,帕罗斯基的价值却已远不止800万。2009年夏天,AC米兰和帕尔马双方更新了帕罗斯基的共有权,而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AC米兰没有预算赎回帕罗斯基的共有权。

  实际上在双方更新共有权之前,AC米兰与帕尔马谈过赎买的事情,但双方的报价差距太大,那时,帕罗斯基只是在意乙打进了11个球的年轻射手,而目前,帕罗斯基已经在两场意甲联赛打进两球,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意大利U-21青年队,他也坐稳了主力前锋的位置。

  “帕罗斯基是非凡的,”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说,“他拥有能够让他成为伟大球星的性格,我已经告诉加利亚尼了,下赛季要是想赎回帕罗斯基,你们可得多掏点钱。”

  在这个夏天,AC米兰已经失去了一个天才球员古尔库夫,波尔多直接使用了租借条款中所规定的优先收购权,1500万收购了古尔库夫,令AC米兰球迷扼腕痛心。帕罗斯基是加利亚尼点名称属于AC米兰未来的球员,不过他的一半所有权在帕尔马手中,明年夏天,AC米兰能够投入多少钱赎回他的共有权是一个问题,如果AC米兰能够在一年之内完成出售部分股权和注资,那么这一切将不是问题,否则的话,按照今年夏天的架势,AC米兰能否掏出这笔钱就不一定了。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