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巴西少打1人连下两城4-2胜 黑马超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52  新浪体育
世预赛-巴西少打1人连下两城4-2胜黑马超阿根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9时(巴西当地时间9日22时),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6轮开始第4场角逐,巴西4比2击败智利,力阻对手本轮出线。上半场,阿尔维斯先后助攻米尔马尔与巴普蒂斯塔破门,智利前锋苏亚索点球扳回一分。下半场,此前犯规被判点球的梅洛被罚下,苏亚索梅开二度扳平,但在巴西少打1人的情况下,尼尔马尔2分钟内连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厄瓜多尔客场3比1胜玻利维亚,超越阿根廷升至第4位;乌拉圭主场3比1力擒哥伦比亚,反超对手1分升至第6位,仅落后阿根廷1分。

  提前3轮完成出线任务,队长卢西奥与卡卡、法比亚诺累积黄牌停赛,罗比尼奥与埃拉诺轻伤在身,邓加作出大轮换,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巴普蒂斯塔、尼尔马尔、米兰达获得首发机会。智利此役获胜即可出线,比尔萨手下主力没有伤病和停赛,为了遏制巴西中 视频集锦-当红铁卫护法邓加爱将戴帽 10人巴西大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场,他将惯常使用的4-3-3阵型改为4-4-2。

  开场5分钟,巴普蒂斯塔突入禁区被拉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邓加向第四官员表示不满。从慢镜看对方确有拉扯动作,但地点在禁区外。此后哈拉铲倒麦孔,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巴西左侧开出角球,路易松头球攻门被布拉沃击出。第11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接应角球头槌高出。

  场上雨越下越大,影响了双方球员的配合。阿尔维斯在30米开外低射被布拉沃倒地化解。第18分钟,智利右路传中,比达尔后点距门13米处停球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第23分钟,巴普蒂斯塔转身射门被挡出远门柱。第28分钟,苏亚索断球反击分边,桑切斯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

  巴西第31分钟率先破门,角球被对方破坏后,阿尔维斯右路得球斜长传,阿德里亚诺冲顶没有碰到,但后点跟进的尼尔马尔没有受到干扰,在门前7米处飞身右脚外脚背垫射入远角进球视频1比0!仅过1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趟过出击门将后小角度低射被后卫铲出!

  第39分钟,智利反击险些得手,苏亚索在门前7米处推射被塞萨尔神勇封出!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补射又打飞,错过量级的智利很快受到惩罚。1分钟后,阿德前场积极回抢,阿尔维斯右路低传,巴普蒂斯塔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入右下角进球视频2比0!第44分钟,智利长传右路,桑切斯底线拿球晃过接连安德烈-桑托斯与梅洛,结果被梅洛绊倒在地,点球!苏亚索操刀大力抽射挂左上角进球视频2比1。

  中场休息,塞雷塞达换下比达尔。第49分钟出现变故,梅洛大脚解围时蹬中桑切斯裆部,被红牌罚下!第52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苏亚索后点不等球落地,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2比2。

  桑切斯对裁判表示异议,被黄牌警告。双方逐渐陷入闷战,邓加用迭戈-塔尔代利换下阿德,桑德罗换下巴普蒂斯塔,埃拉诺换下安德烈-桑托斯。第75分钟,麦孔右路斜传,尼尔马尔在两名后卫中间起跳,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远角进球视频3比2!仅过2分钟,巴西在禁区前沿耐心倒脚后左侧起球到后门柱,麦孔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布拉沃挡出,尼尔马尔在门前9米处推射完成帽子戏法进球视频4比2。第79分钟,桑切斯肘击对手面部,也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智利彻底失去翻盘希望。第90分钟,卡瓦尼亚斯禁区前沿弧线球贴右门柱而出。巴西4比2获胜。

  巴西(4-3-3):1-塞萨尔/2-麦孔,3-米兰达,4-路易松,6-安德烈-桑托斯(72'埃拉诺)/7-阿尔维斯,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9-阿德里亚诺(70'迭戈-塔尔代利),10-巴普蒂斯塔(70'桑德罗),11-尼尔马尔。

  智利(4-4-2):1-布拉沃/3-庞塞,5-米拉尔(69'伊斯拉),18-哈拉,8-比达尔(46'2-塞雷塞达)/17-梅德尔,6-卡尔莫纳,15-鲍塞尤尔,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7-桑切斯,9-苏亚索(68'巴尔迪维亚)。

  厄瓜多尔客场3比1胜玻利维亚。在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阿根廷曾以1比6惨败,但厄瓜多尔人并无不适。开场3分钟,蒙特罗面对空门打中横梁。不过2分钟后,门德斯抓住对方盯人失误首开纪录。下半时刚开始,厄瓜多尔反击,曼联边锋巴伦西亚抽射扩大比分。10分钟后,巴伦西亚突破防守右路低传,近期与伯明翰签约的贝尼特斯推射入网,3比0。第85分钟,玻利维亚替补耶塞罗特后点头球扳回一分。

  乌拉圭主场3比1力擒哥伦比亚。第6分钟,苏亚雷斯挑射入右上角。第30分钟,乌拉圭后卫卡洛斯-巴尔德斯铲倒比亚法拉被罚下。下半时开始1分钟哦你跟,哥伦比亚前锋古铁雷斯也被罚下,双方恢复人数均势。第63分钟,马丁内斯头球将比分追平。但第76分钟和第87分钟,乌拉圭两名替补斯科蒂与埃古伦先后建功,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委内瑞拉主场3比1胜秘鲁,与乌拉圭同积21分。第32分钟与第52分钟,米库梅开二度。第71分钟,巴尔加斯锁定胜局。秘鲁的唯一进球来自上半时富恩马约的乌龙。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