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球监不死宣言伊布再现诡异运气 葡萄牙坚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到国际比赛日,加泰罗尼亚媒体就要感叹巴萨又被“FIFA病毒”侵扰,相反,亲皇马的马卡报则有记者称皇马有“antiVirus”。而就在此时,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比赛的A组中,伊布和C罗则各自为自己的世界杯希望而殊死拼争。

  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布回避了记者关于他是否会为巴萨而放弃瑞典队的比赛的问题,他直接撂下一句“一切等进入世界杯之后再说”。尽管有伤在身,但为了世界杯预选赛出线,伊布仍然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国家队比赛中。而最近两场比赛,伊布和瑞典队的运气不可谓不好,上一场,伊布在最后时刻利用对手的失误补时绝杀,而这一场,客场对阵弱旅马耳他,瑞典队前80分钟没有建树,但对手的一个乌龙球让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0-1”,瑞典如愿取得了胜利。现在,瑞典积分15分,与榜首的丹麦队只有3分差距。

  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也如愿取得了胜利。做客布达佩斯,葡萄牙队没能像在哥本哈根那样取得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他们却取得了比分上的胜利。第7分钟,上一场比赛中防守失误造成丢球的杜达前场突破造成任意球,德科将球开到禁区高空,佩佩高高跃起,抢在门将之前将球顶进。对于比赛,奎罗斯赛后称是“一场重要战役,但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在佩佩进球之后,葡萄牙场面上并不占优,下半场C罗的单刀,纳尼的抢点也都没有取得建树,但是,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

  在皇马,佩佩还需要再坐3场比赛的球监,但在国家队,佩佩就可以将全部的力气施展在球场上。“的确,我们今天缺少一些运气,但并不需要太多进球,有了一个机会,就取得进球了,”佩佩赛后说道:“胜利让葡萄牙重新站起来了,晋级会很艰难,但我们可以坚持到最后。”

  有媒体给皇马算了笔账,说C罗如果被挡在世界杯之外,可以让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俱乐部上,但这对皇马并不好,因为弗洛伦蒂诺在C罗身上的投资将得不到最大化的收益。如果C罗不进世界杯,那明年,各路赞助商将将目光放在卡卡、梅西(如果他也能出线)等人身上。

  现在,C罗至少可以再在通往世界杯的路上支撑一段时间。这还得感谢已经确定被淘汰的阿尔巴尼亚在主场逼平了领头羊丹麦队。现在,丹麦队18分,瑞典队15分,而葡萄牙和匈牙利都是13分。下一轮丹麦将对阵瑞典,而葡萄牙还将与匈牙利再交锋一场。丹麦为了争夺小组第一,肯定不会给“北欧兄弟”瑞典放水,这是葡萄牙希望看到的,但如果瑞典靠自身实力将丹麦赢了,那葡萄牙的命运将直接掌握在了别人的手上。而不管怎样,就像佩佩说的,至少葡萄牙可以“一直坚持到最后”了,瑞典能否拿到剩下两场比赛的胜利,那不是葡萄牙能掌握的,葡萄牙人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地去死拼,并等待别人犯错将机会送上门来。(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