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55年最佳战绩8连胜出线 卡佩罗:我们能赢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比1大胜克罗地亚,英格兰队以8战8胜的成绩顺利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这样了不得的预选赛不败战绩,英格兰队要追溯历史的话,就得是55年前5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事,主帅卡佩罗对这样的战绩也喜不自胜,赛后他称这是他执教英格兰生涯里“最出色的表演”。

视频集锦-双核双响鲁尼收礼 英格兰五球血洗格子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卡佩罗说:“我们踢得很快,转移球也很快,而当我们脚下没球时,全队则保持一种高速移动的状态。头20分钟真是精彩,我们整只队伍都那么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今天晚上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打出了在训练中演练的一切。现在我们可以谈论南非世界杯了。”

  当被问及英格兰是否可以赢得世界杯这样的问题时,卡佩罗的回答非常明确。

  “是的,为什么不呢?团队中所有被挑选的球员都是非常优异的。第一个目标已经达到了,我们已经挺进南非。现在我们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备战世界杯。这并不容易。我知道备战世界杯我们还有很多问题,但我们拥有时间,八个月或者更多的时间。”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赛前曾谈到英格兰队,作为在英超效力过的队员,他对英格兰队的风格也比较熟悉,比利奇称目前的英队没有一种“英格兰特性”,此话曾惹恼了不少英格兰队员。意大利人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确切地说是澄清了一些东西,他说:“我和比利奇谈过话,他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英格兰在战术上和以往不同了,而不是指精神方面的东西,我相信他所说的话。”

  赛后,比利奇对队伍非常失望,不过,他也认为,英格兰队如果继续打出这样的水平,将会赢得世界杯。

  “我们没有预料到这样一场令人刻骨铭心的失利,我们从未想过迎来这样一场最坏的噩梦。这不是一场正常的失利,这是一种耻辱。从始至终,英格兰队都踢得梦幻般的足球。”

  “就这个晚上的表现来看,英格兰队肯定能赢得世界杯,每一场比赛都能踢成这个晚上的水平,可真不容易。我在边线处看了上半时,大约是在上半时比赛开始半小时后,他们才传丢第一次球。他们所有的传递都是很有威胁的,一脚、两脚传球……完美的发挥。如果他们总是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毫无疑问他们能赢得世界杯。”

  队长特里在赛后则信心满怀说:“我们不要忘记一点,我们花费了一年左右时间才达到现在这个水平,我们依然还会进步,在这支队伍里我们还能提高很大一块。”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