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称切尔西转会遭禁还不够:我个人主张联赛扣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05  新浪体育
布拉特称切尔西转会遭禁还不够:我个人主张联赛扣分

布拉特:我主张扣分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处以转会禁令,但布拉特似乎意犹未尽,他表示对于这些违规的豪门,应该扣除联赛积分才对。

  作为FIFA主席,布拉特称自己这番话纯粹是个人观点,但他认为扣分是对违规豪门最好的处罚办法。“我个人观点是,对违规的俱乐部应该扣分。”

  “我们现在有切尔西这个案例可以分析,事情是两年前发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处理了这么久,不过国际足联的桌面上有很多案件。”

  “扣分是惩罚的一个办法,如果你只是罚款10万、20万,总有人会付钱,但如果扣除积分,那就有警示作用了,各国足协和联赛必须有勇气这样做,然后才能阻止违规行为。”

  “这会很痛,但我倾向于扣分。”

  “这次我们的案例是一个球员从法国去了英格兰,但很多情况下,是非洲或者南美的球员去了欧洲。一些14、15岁的孩子被带走,俱乐部说他们的父母也跟着去了,实际上这些孩子被投放在另外的家庭里,又有什么会发生呢?20人中大概有1个有机会继续踢职业足球,其他人都会离开,他们需要保护。”

  对切尔西遭禁一事,前任主帅希丁克表示,凭借蓝军现在的阵容,完全可以应付。“如果我还在切尔西,会对这个阵容感到满意。我仍然对切尔西很有感情,我热爱那里。”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