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尤文2将主场建功 意大利2-0告捷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4:47  新浪体育
世预赛-尤文2将主场建功意大利2-0告捷出线在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时5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50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组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开始一场角逐,意大利主场2比0击败保加利亚,在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已领先排名次席的爱尔兰4分。上半时,尤文队员格罗索与亚昆塔在俱乐部主场破门。下半时,保加利亚替补博季诺夫射中门柱。10月10日,意大利将做客都柏林,不输给爱尔兰即可出线,但队长卡纳瓦罗将停赛。4天后,意大利主场迎战弱旅塞浦路斯。

  坐镇都灵的里皮重用尤文队员,7名斑马球员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包括签约不久的格罗索,这是他首次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出战。罗马队副德罗西结束停赛复出,皮尔洛位置前移打前腰。吉拉迪诺与亚昆塔搭档锋线。克里希托、马尔基奥尼、帕隆博、罗西失去首发。保加利亚赛前保持不败,但其中有5场平局,仍有夺取头名的可能。意大利竞争对手爱尔兰 视频集锦-格罗索亚昆塔绚击 意大利两球胜保加利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主副帅特拉帕托尼与塔尔代利在看台上观战,他们也都是尤文旧人。

  开场不久,亚昆塔撞中右膝痛苦倒地,好在没有大碍。第4分钟,赞布罗塔右路斜长传,马尔基西奥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打出弹地球被伊万科夫没收,亚昆塔表示抱怨,认为马尔基西奥应该传给自己。第6分钟,兰格洛夫右路反击切入禁区低传后点的贝尔巴托夫,但卡纳瓦罗卡住传球路线。第7分钟,基什舍夫对卡莫拉内西犯规,格罗索右侧任意球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意大利打出反击,皮尔洛分到左侧,格罗索低传门前,吉拉迪诺飞身射门没够到。

  意大利第10分钟取得领先,格罗索左路回敲,皮尔洛直接巧妙搓球过顶,格罗索插入禁区左侧,在小禁区角上左脚凌空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进,1比0!(进球视频)此球也终结了意大利队员自联合会杯小组赛对阵美国后连续4场进球荒(上周末2球来自对手乌龙)。

  第14分钟,皮尔洛分球,赞布罗塔右路回敲,亚昆塔在门前10米处几乎推射空门,但偏偏打在马诺列夫身上!第17分钟,M-彼得罗夫传中给贝尔巴托夫,但卡纳瓦罗再次出现在关键位置。第19分钟,扬科夫右路传中,兰格洛夫抢在基耶利尼前面,在门前12米处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

  卡纳瓦罗与贝尔巴托夫冲撞倒地,但没有受伤。德罗西与卡莫拉内西中场配合,赞布罗塔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第23分钟,贝尔巴托夫妙传,兰格洛夫左路内切距门13米处斜射没打上力量,将球还给布冯。随后皮尔洛与吉拉迪诺配合,亚昆塔在门前21米处射高。第25分钟,保加利亚开出全场首个角球,S-彼得罗夫前点距门6米处凌空打球门上角,但被布冯神奇地飞身击出!慢镜显示,球至少有部分越过了门线。

  第26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德罗西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打偏。随后卡纳瓦罗盯人失误,S。彼得罗夫禁区前沿打偏。第29分钟,萨莫夫放倒德罗西,皮尔洛开出任意球,亚昆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赞布罗塔对扬科夫犯规,兰格洛夫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德罗西将球破坏。第34分钟,皮尔洛开出角球,亚昆塔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S-彼得罗夫分球,兰格洛夫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做给萨莫夫,但萨莫夫将球打偏。

  意大利第39分钟扩大比分,格罗索左侧边线直塞,亚昆塔将球漏给吉拉迪诺后转身前插,接到吉拉迪诺传球后,又与吉拉打了一次踢墙配合,在左侧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2比0!(进球视频)慢镜显示亚昆塔没有越位,这是他在国家队第5球。

  下半时开始2分钟,M-彼得罗夫右路开出任意球,S-彼得罗夫在门前9米处头球稍稍高出。第49分钟,贝尔巴托夫做球,M-彼得罗夫射门被布冯得到。第54分钟,斯托亚诺夫解围,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0米处打偏。第55分钟,斯托亚诺夫中路突破距门27米处打飞。扬科夫对皮尔洛犯规,被黄牌警告。

  吉拉迪诺被罗西换下,罗西随即获得射门机会,他接到皮尔洛传球,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伊万科夫倒地没收。第59分钟,S-彼得罗夫从马尔基西奥脚下断球左路传中,但又被卡纳瓦罗破坏。第60分钟,皮尔洛传球,罗西左脚射门偏出。兰格洛夫被乔杰夫换下,M-彼得罗夫被重返意甲的博季诺夫换下。第65分钟,保加利亚开出角球,博季诺夫头球摆渡给贝尔巴托夫,但布冯将球拿到,意大利快速反击,卡莫拉内西传到禁区左侧,马尔基西奥似传似射滑过门前,后点包抄的亚昆塔也没碰到球。

  博季诺夫的速度给保加利亚进攻带来活力。第69分钟,S-彼得罗夫传过顶球,贝尔巴托夫在门前13米处凌空射门高出。佩佩换下马尔基西奥,保加利亚则用多莫齐斯基替下扬科夫。

  卡纳瓦罗放倒带球反击的博季诺夫,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乔杰夫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左门角。第79分钟,博季诺夫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击中左门柱外侧!第82分钟,德罗西与卡莫拉内西配合,罗西在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被伊万科夫封出底线。达戈斯蒂诺换下亚昆塔,意大利将2比0保持到终场。

  意大利(4-3-1-2):1-布冯/2-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格罗索/7-卡莫拉内西,6-德罗西,8-马尔基西奥(72'15-佩佩)/10-皮尔洛/9-吉拉迪诺(58'18-罗西),11-亚昆塔(83'达戈斯蒂诺)。

  保加利亚(4-4-2):1-伊万科夫/14-马诺列夫,3-斯托亚诺夫,6-安格洛夫,2-基什舍夫/15-萨莫夫,10-S-彼得罗夫,8-扬科夫(73'13-多莫齐斯基),17-M-彼得罗夫(63'11-博季诺夫)/9-贝尔巴托夫,15-兰格洛夫(63'7-乔杰夫)。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