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感谢克罗地亚主帅助攻 兰帕德:他很像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7: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两年前,比利奇在新温布利斗倒了麦克拉伦。两年,他在同一块场地遭遇的则是老奸巨猾的前辈卡佩罗。和上次眼看着对手崩溃不同,这次前西汉姆悍将先发制人。

  只要此役战胜英格兰,克罗地亚还有翻盘夺取小组第一的微弱希望,比利奇说:“卡佩罗带来了英格兰缺少的东西,他们有很多改进,但英格兰似乎也因此丧失了一些英格兰气质,那种总是让英格兰队很难对付的气质。我的助教武切维奇看了他们的比赛,他说现在的英格兰队就像卡佩罗以前带的所有球队一样,很强硬也很守战术纪录,但似乎缺少创意核心。”

  比利奇甚至大言不惭:“那场4比1英格兰确实该赢,英格兰人或许会认为这就是两队真实差距,但我们依然保持信心。克罗地亚人不会害怕,我们或许不可能连续10次击败英格兰,但别忘了,我们或许是世界上仅有的连续两次击败英格兰的球队(2008欧洲杯预选赛)。我们知道英格兰现在的打法,他们主要是防止对方扩散到边路。但他们确实少了一点东西,我们也知道那是什么。当然,我不会在这说出我们的发现,那是秘密。”

  卡佩罗对比利奇挑衅回应道:“我只想说:‘谢谢你,比利奇先生。’这是最好的鼓动工具,完美的助攻,所以我要感谢他。有了他的话,还需要我说什么来鼓动球员?”

  克罗地亚此役将缺少莫德里奇,热刺大将上轮英超中断腿,9日正好是他24岁生日,他坚信新加盟白鹿巷的国家队队友克拉尼察将取代自己的作用,“他控球能力强,视野好,传球佳,是个危险球员,他会给我送上生日礼物!”比利奇也说:“失去莫德里奇是重大损失,但我们能有其他球员补上来,我相信他们的能力。”后防悍将乔尔卢卡则因打白俄罗斯的红牌停赛,乔尔卢卡已向全克罗地亚人民发了道歉公开信,“或许我和莫德里奇的缺阵,将让英格兰更加轻视我们,但别忘了我们还有很多合格的球员打好温布利这场比赛。”

  连失两个核心,也让比利奇更加重视射手爱德华多的作用。阿森纳前锋最近因为一次疑似假摔陷入英媒体口诛笔伐,尤其是英格兰队长特里还在上周大谈“英格兰人不假摔”,比利奇忍不住还击,“当德罗巴为切尔西倒地时,特里可没站出来批评假摔。你怎能说英格兰球员不假摔?我认识爱德华多很多年了,他绝不是跳水王。你或许可以说对凯尔特人那个不是点球,但你不能说两人没身体接触。如果我们谈公平竞赛,那特里赛前这么说话,不也是试图给裁判施加压力?”

  兰帕德当和事佬,“我从比利奇还是西汉姆球员时就认识他了,他是个真正好人,一个天才教练,他当年就给了我和费迪南德很多帮助。他很聪明,有点像切尔西时的穆里尼奥。他总是抢先一步思考,努力为球队赢得一点优势。我觉得他的说法只是打心理战,是在激励球队。”名宿亚当斯也说:“比利奇只是在挑衅,因为他知道英格兰队现在比他强,所以要制造一点事端,我觉得他的挑衅不会成功。”

  克罗地亚预计首发(442):鲁涅/西穆尼奇、德尔皮奇、克里扎纳茨、普拉尼奇/斯尔纳、武科耶维奇、克拉尼察、拉基蒂奇/爱德华多、奥利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