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干达足球队国际足联排名升至72位 比上月提升3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静、田野)在国际足联本周公布的最新国际排行榜上,乌干达国家足球队排名第72位,比上月排名上升3位。

  过去一个月中,乌干达队一直未参加任何赛事,但由于其他一些国家球队表现不佳排名下滑,乌干达在排名表中的总积分由441分升至448分,比名列第73位的南非高3分。

  在中东非地区国家中,乌干达排名仍最靠前。随后是坦桑尼亚队(第94位)、苏丹队(第96位)、肯尼亚队(第104位)、卢旺达队(第117位)和布隆迪(第125位)。

  在最新国际排名中,非洲国家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科特迪瓦队(第20位)、喀麦隆队(第29位),埃及队和加纳队并列第32名。

  自1993年8月开始参与国际足联排名起,乌干达战绩最佳时曾于1995年排至第66位,排名最低滑至2002年的第121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