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 利物浦推迟新建球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3日体育专电 受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利物浦俱乐部不得不推迟了新球场的兴建计划。

  “红军”的新球场将耗资8000万美元,一旦建成,将拥有6万个座位,以取代久负盛名的安菲尔德球场。新球场原计划在2010年投入使用,但金融危机迫使俱乐部老板、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从去年8月就一直推迟了这一工程。

  尽管两人表示这只是“暂时”的推迟,但依然没有给出重新开始建设的具体时间。

  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能容纳45000名观众,仅拥有34个豪华包厢。而“红军”在联赛中的老对头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容纳76000名球迷,“兵工厂”阿森纳则在2006年搬入了能容纳60000名球迷的酋长球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