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0号忽卷入假摔质疑声中 鲁尼:我是个诚实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2:56  新浪体育
曼联10号忽卷入假摔质疑声中鲁尼:我是个诚实的球员

鲁尼对阿森纳获得点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达席尔瓦因假摔遭到欧足联禁赛处罚,曼联前锋鲁尼也突然卷入了类似的风波,有一些前职业球员认为,红魔前锋在对阿森纳比赛中得到点球,也有假摔的嫌疑。

  录像显示,鲁尼在将球趟出去后就开始主动倒地,然后枪手门将阿穆尼亚的手才碰 进球视频-鲁尼禁区遭遇绊马索 一蹴而就点杀枪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到了他,从客观上说,由于有身体接触,这可以判罚点球,但从主观上讲,鲁尼脑子里闪过的和达席尔瓦当初也许是同一念头,区别只是守门员扑上来动作的快慢和是否收手。

  对于这样的质疑,鲁尼本人强烈反驳,他称自己是一个诚实的球员。“所有看我比赛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诚实的球员。我打比赛尽可能的诚实。如果裁判给了点球,那你没什么可做的,就是点球。”

  “假摔行为存在已经有很多年了,也许因为现在电视转播更先进,场边有那么多摄像机,因此被人们看的更清楚了,但假摔的情况并未变得更严重。”

  “英超在诚实比赛方面有着更好的记录,你不想看到有人欺骗裁判,这对球迷和对手是不公平的。”

  尽管鲁尼声称自己是诚实的,但一些阿森纳球迷可能会对此持有异议,04年曼联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终结了枪手的49场不败纪录,其中首开纪录的点球就是鲁尼在坎贝尔面前明显假摔赚来的,也许这么多年过去了,鲁尼成长了,也在努力变得诚实,但当年那一幕却很难从人们记忆中抹去。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