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盛赞穆里尼奥 老贝感叹埃托奥:本来你该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国米初显规模,伊布拉远在西班牙也发来喝彩,“米兰根本不存在了。”莫拉蒂在马尔米海滩给身在梅阿查更衣室里的儿子马里奥·莫拉蒂打去电话,“把电话给教练,快给教练。”电话交到莫里尼奥手中,莫拉蒂止不住喊道:“太美了,我的教练!”

  当晚,许多国米球员到米兰人习惯出没的餐馆贾尼诺共进晚餐,或许带着一种嘲讽,贝鲁斯科尼看到埃托奥后感慨万千,“你本应该来米兰的。”5月27日冠军杯决赛期间,老贝就对埃托奥说:“我已为你开出一张支票,随时兑现。”可惜米兰人雷声大不见雨点。德比中小罗也对前队友埃托奥说,“你为什么选择国米而不是米兰呢?”萨基夸奖埃托奥太棒了,喀麦隆人谦虚:“我没进球啊,说明我还得加强。”萨基继续:“虽没进球,但你对全队的贡献太大了。”

  如果说埃托奥的强大意大利早就知道,那斯内德则是个不折不扣的惊喜。斯内德感谢莫里尼奥,“一是他很想我加盟,二是马上让我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中首发,这一战我一生难忘。其实我在马德里时,他就通过短信告诉我这场该怎么打。”原来狂人早就计划好让斯内德首发,他还对外界说:“让一个新人主罚所有任意球和角球,球队肯吗?球队相信我,我相信斯内德,也就是球队相信斯内德。”

  阿贾克斯领队大卫·恩特是铁杆国米球迷,一直希望斯内德加盟国米,他对斯内德的技术评点非常到位,“近20年我没见过有他这种远射能力的人,他对自己要求严格,也得益于他老爸的教导,左脚也很出色。他的任意球提升主要是和范霍伊顿克每次训练后加练出来的。他像个雷达能预判对手的动作,躲开抢断完成自己的一击。1999年我和帕尔玛球探一起看他踢球,那球探都惊呆了,但最后跟其他人一样认为斯内德太矮没敢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