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帕莱蒂辞职引发惋惜声 里皮:以为他和罗马关系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斯帕莱蒂的成果和告别的方式赢得绝大多数人的肯定。

  球迷纷纷在网上发帖说:“你让我们快乐,让我们见识了美丽足球,真可惜你从来没得到想要的球员。”按照斯帅提议,罗马一直进攻范尼,佩雷斯答应租借并支付

  一定薪水,可范尼不肯,罗马的市场停止于从纽卡斯尔租借的19岁意大利前锋赞布雷拉(出自亚特兰大青训营)和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租借的罗马尼亚国门洛邦特(曾在佛罗伦萨效力一年)身上,连同布尔迪索都没花钱,太过寒碜。

  前罗马教练马佐尼评价:“斯帕莱蒂功远大于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前罗马巨星博涅克说:“斯帕莱蒂表现得是个真正的男人。他杰出,但也意识到了问题症结,罗马不像国米,那里是教练规划市场。罗马的问题绝不在教练身上,拉涅利的平台要比斯帕莱蒂好一些。”

  女演员奥马奇奥说:“放弃斯帕莱蒂是个天大的错误。这几年罗马踢出了意大利最美的足球。他的辞职给所有意大利教练树立了榜样,其他人总是口头逞强威胁辞职,还拿着钱。”政客维尔多内表示:“斯帕莱蒂是个大好人,他懂得控制一个发烫的环境,给我们不少惊奇。一个教练还能做到怎样呢?总不能开着一辆欧宝车参加拉力赛吧,这样很不错了,他走得很有尊严。”

  里皮说:“我上周四欧联杯后才见过斯帕莱蒂,不像很受苦的样子,我以为他和罗马的关系很铁呢。总之,不能忘记他这几年的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