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一句话惹来大麻烦 利物浦期待逆境中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本周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被英足总以行为不当为由提出指控,事缘英超开赛日红军做客热刺,当时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关键时刻,沃罗宁冲入禁区后和热刺后卫埃克托相撞后倒地,导致未能形成射门。红军主帅认为对手犯规应判点球,但当值主裁多德示意比赛继续,贝尼特斯为此在场边情绪激动。当场比赛中,托雷斯还有一脚劲射打中了禁区内埃克托的手,可多德依然没有表示。

  那场1比2输球后,贝尼特斯拿出一副眼镜揶揄多德:“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那是点球,特别是沃罗宁被撞倒那次,实在太明显了!另外一个你可以解释说球打手或手打到球,可这个明显该判点球,(没判)真让人难于置信!”当场比赛,利物浦还真得到过一个点球:格伦·约翰逊冲入禁区被绊倒,杰拉德将点球罚进。贝尼特斯由此得出结论:“你能在客场时得到两个点球吗?不,有这样的裁判,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正因这最后一句话,拉法被足总指控,面临被罚款的前景,在15日之前可以上诉。

  主帅开季不久就惹上官非,球队现状远未臻完美。打完前四轮,利物浦飘忽不定,输给热刺和维拉,只赢了斯托克城和博尔顿,既无连胜也无连败。可输的两个对手都是中游强队,表明球队本季要么实力有损,要么信心还未到位。杰拉德就是个例子,打维拉时送给对手点球,回头又上演绝杀击败博尔顿。不过,荷兰前锋库伊特认为球队现在应该珍视这种逆境中的力量:“当球队处于困境中时,我们期待杰拉德带来不同。”好在,英超因国际比赛休战一周,给开局不佳的利物浦提供了休养的好时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