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完美转会风暴仍未止 冬季将购一人两天才已被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被Mediaset的体育频道主编毛里西奥-莫斯卡打了10分,“完美的转会市场,卖掉伊布,引进了米利托和埃托奥两个现象,斯内德和坎比亚索将组成完美的中轴,莫塔和卢西奥也不错,莫拉蒂卖人得到了1.15亿还没花完。”

  的确,按照《足球市场》的统计,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之后,还有3700万欧元的盈余,俱乐部倒是无心把这3700万用于平衡赤字,因此尽管转会结束了,关于国际米兰转会的消息依然在继续……

  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容堪称完美,穆里尼奥所思考的更多是未来,国际米兰唯一的问题就是防线年龄偏大,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齐沃之外,其余人年龄均已超过30岁,因此,引进一位年轻的中卫是穆里尼奥和俱乐部接下来的想法。

  其实在转会截止之前,国际米兰仍希望完成一笔收购,就是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的拉齐奥前锋潘德夫,但因为时间所剩无几,双方最终没有在短时间内达成一致而告吹。不过,国际米兰之所以想要引进潘德夫,主要是因为埃托奥将参加非洲杯,因此放在冬季转会也来得及,此外,在冬季,国际米兰将决定是否使用引进阿诺托维奇的优先收购权,这将直接决定着国际米兰对于引进潘德夫能开出什么样的价码,总之,在冬季转会,关于国际米兰和马其顿人之间肯定有不少故事。

  关于未来的目标,《米兰体育报》列出了两个人,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的名单上已经有两个确定的名字,一是巴勒莫的克亚尔,二是汉堡的博阿滕,20岁的克亚尔上赛季在意甲联赛表现出色,安切洛蒂曾经向AC米兰高层明确提出收购此人,但没有得到同意,最后AC米兰选择的是自由球员奥涅乌。其实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如果真的看好克亚尔,引进他的代价并不大,因为克亚尔的经纪人曾经公开表示,他的合同中设有12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国际米兰需要做的只是在这一年里不断与他接触,避免他与巴勒莫续约。博阿滕拥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已经是德国U-21的防线核心。此外,年轻的曼加有可能成为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这位拥有法国和加蓬双重国籍的小将目前在法乙踢球,但已经引起了多家大俱乐部的关注。

  其实在国际米兰队内也不乏出色的年轻天才,以16岁年龄入选意大利U-21青年队的克里斯蒂格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位中场小将说:“收到卡西拉奇的电话时我非常吃惊,我很高兴,但我现在很平静,并且不会为此自满,尽管我知道我是意大利U-21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他自我介绍说,“我在国际米兰青年队的位置是左路,一开始我是打前腰,后来改打边前卫,后来扎瓦蒂埃利教练来了之后我又被移到了中路,我需要提高右脚和防守,而我的优势是技术,卡卡是我的偶像,我希望像他一样。”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